无障碍说明

鲁能斩落三项大奖 高层:2017加大年轻化力度

鲁能斩落三项大奖 高层:2017加大年轻化力度

鲁能高层:要加大年轻化力度

齐鲁网济南11月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5日晚,2016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举行,山东鲁能收获最具社会感、公平竞赛球队和国家贡献奖三个奖项,这是对鲁能俱乐部在社会责任及俱乐部管理方面的认可,而山东知名球迷董大姐入围最感动球迷奖,令人动容。

在公平竞赛方面,山东鲁能本赛季的全队黄牌只有39张,中超第二少,这可以看出鲁能队员踢得很文明,在避免恶意犯规方面做得不错。

至于说最具社会责任奖和国家贡献奖,相信深耕青训,全力保障和服务国字号队伍本身就是最有说服力的东西。本赛季山东鲁能、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等11家中超俱乐部中有45名球员来自鲁能青训,还有10家中甲俱乐部也有24名球员来自鲁能青训。

而且,鲁能青训培养出了以周海滨、王永珀、刘彬彬等球员为代表的各年龄段黄金一代,并先后向各级别国家队输送140多人,向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输送156人之多,球队本赛季联赛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依旧无条件全力支持赵明剑 、王大雷、蒿俊闵、杨旭等球员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鲁能青训在中超独一无二,且在新帅马加特入主之后,年轻队员的成长呈现出上市势头,目前的海南集训,99年的小将郭田雨参加训练,刘洋、李海龙、陈哲超这3名95和96年龄段球员先后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刘洋还在联赛末段成为18人比赛名单的常客。陈科睿、姚均晟也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并继续入选国字号集训队伍。

就在11月6日,全国U-14足球锦标赛结束,鲁能足校队获得冠军,这也是这支队伍两年内获得的第三个冠军。在前两个阶段比赛,鲁能足校队11战11胜,后两个阶段比赛,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仅在最后一轮夺冠已定的形势下输给上港,无疑鲁能青训,值得球迷竖起大拇指。

几天前,本赛季联赛结束后的总结会上,鲁能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态,未来一个赛季将会加大年轻化力度,注重使用年轻球员,让年轻球员有机会、有奔头,而且要看到实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