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西部第一快船紧随 今夏的决定阿杜后悔吗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常规赛今日的比赛已经落幕,西部的格局又发生了些许改变,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恰恰就是杜兰特的老东家雷霆

雷霆西部第一快船紧随 今夏的决定阿杜后悔吗

勇士F4能成功吗

在与森林狼的较量中,维斯布鲁克再显雷神之锤的本色,全场18投9中砍下28分6篮板8助攻,考虑到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8分22秒,这样的表现可谓劲爆。在与拉文以及号称“新秀里即战力最强”的邓恩的较量中,韦少可谓好好的给小年轻们上了一课。

赢下这场比赛后,雷霆开局5胜1负,除了输给勇士外,其余的比赛他们全部取胜,包括击败快船与森林狼。那么排名第二的球队是谁呢?答案是快船,他们在客场以116-92痛宰马刺,在对方精英尽出的情况下,快船仍赢得非常轻松。目前他们与雷霆一样,都是5胜1负,但由于相互交锋输球的缘故,排名第二。

5胜2负的马刺排名第三,武装到牙齿的勇士排名第四。有趣的是,雷霆、快船与马刺,在今年夏天都向杜兰特伸出橄榄枝。雷霆且不去多说,快船在招揽阿杜时表达出了极大的诚意,作为老板的鲍尔默甚至声泪俱下。但最终,阿杜还是加盟了勇士。

看着目前的排名,再看看昨天勇士被湖人以20分的优势轻松击溃,杜兰特的心中,是否会有一丝悸动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西部第一快船紧随 今夏的决定阿杜后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