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山西成功复仇 战沈部看北区头名鹿死谁手

WCBA山西成功复仇 战沈部看北区头名鹿死谁手

莱德表现抢眼

WCBA2016-17赛季分区赛倒数第二轮今晚举行,位居积分榜榜首的山西女篮在客场迎来了排名第五的黑龙江女篮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场三连胜的山西女篮正是在客场被黑龙江女篮终结的。此次主场再相遇,山西女篮全场领先,最终以78:64复仇成功,也算是情理之中。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本场比赛除了球队能否报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外,能在山西再次看到纪妍妍的身影也是一大看点。2014-15赛季,山西女篮摘牌有“女科比”之称的纪妍妍,她能突破也能急停跳投,最终帮助山西女篮成功卫冕,她个人也终于收获了多少年来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当初的夺冠之夜,纪妍妍激动流泪的照片也永远定格成为了回忆。本场比赛再战,纪妍妍也不是当初身披兴瑞战袍的纪妍妍,而山西女篮也不是当初的那个卫冕冠军了。

比赛一开始,山西女篮就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第二节,山西女篮猛然发力,打出了一波10:0的得分潮将分差拉大——魏伟、 黄红玭均在内线得分,而吴迪和洛莱德也没闲着,前者命中一记三分球,后者还来了个一条龙上篮。半场结束,山西女篮以37:29领先。

下半场再战,双方都命中率不太高,比赛也打得比较沉闷,山西女篮方面只有洛莱德表现亮眼,她多次凭借超快的脚步杀进篮下,纵然面对高大的防守队员也能上篮得分,展现出超强的爆发力。她也打得特别拼,因为身体不占优势,有一次飞身上篮直接被防守队员推倒在地。而纪妍妍在防守洛莱德过程中也收到了一次违体犯规。黑龙江女篮没有放弃比赛,但外援兰霍里也没有了上一次相遇时的神勇,最终胜利还是属于山西女篮,以78:64战胜黑龙江女篮。

数据方面,洛莱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还有6个篮板。吴迪15分5个篮板,命中全队唯一的一个三分球,黄红玭9分10个篮板。

黑龙江女篮的最高分由兰霍里摘得,她得到23分20个篮板,虽然进攻端效率一般,但单场20个篮板的数据还是非常惊人,她对于球队防守端的贡献还是不可忽略的。刘佳岑16分6个篮板,纪妍妍13分9个篮板。

下一场,山西女篮将主场迎来强敌沈部。目前两队积分相同,鹿死谁手将直接决定谁是北区的分区赛头名。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韩雪冰

WCBA山西成功复仇 战沈部看北区头名鹿死谁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