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1亿边后卫是曹海清?赵宇豪辟谣:不是我

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新一轮招兵买马的动作也随即展开。与以往一样,有不少国际级球星纷纷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这其中包括范佩西鲁尼长友佑都等等。不过没想到的是,在诸多转会传闻中,已经降级的杭州绿城俱乐部球员也成为了“绯闻主角”,而且还传出了高达“一亿元”的身价。不过正在总结反思的俱乐部对于这一传闻的回应是:没这回事儿。

绿城1亿边后卫是曹海清?赵宇豪辟谣:不是我

报纸的原文为“这张图片中的一些人已经离开,另一些人也许即将离开,现在看来不免有些伤感。”,问题来了,不是赵宇豪 ,那是谁?

传言的起因是昨天中午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的一条信息:“转会市场太吓人了,绿城一边后卫,被上海新贵豪门球队一亿收购。终于破亿了!冬季内援市场破亿是基本行情了,明年中超满场都是钞票在跑。”这条信息的指向性非常明显,于是引发了球迷在网络上的一波讨论,认为微博里所说的上海球队应该指的是上海上港,而绿城有出售价值的后卫,不是赵宇豪就是曹海清 另外,有发布转会相关消息的营销号直接发布消息称:前绿城球员、包头南郊球员吴航 转会上海上港,转会费一亿元。

不过在感叹所爆价格惊人的同时,球迷也在微博下面直接质疑了这一价格的合理性和消息的可信度。虽然上海上港已表示会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加大投入力度,但也不是“人傻钱多”,抢什么球员都漫天报价。而且绿城的几个后卫虽然在93级同一年龄层中算是不错,但要说单个球员能值亿元实在有些夸张。

记者就这个传闻询问了俱乐部,俱乐部上下基本和球迷的反应一样,都觉得消息太离谱了。赵宇豪直接辟谣和他没关系:“我又不是边后卫。”

据了解,之前上海上港的确签下了前绿城球员、23岁的边后卫吴航,他和绿城球员赵宇豪、陈中流 、冯刚等人同为绿城93一代青训球员,不过吴航在2012赛季升入绿城一线队后,在2015赛季夏季转会期,转投中乙包头南郊征战中乙,已经不算是杭州绿城的球员,而且他的身价也不可能达到一个亿。

虽然听上去不靠谱,不过绿城被牵扯上这样的传闻也属情有可原。绿城青训培养出的93一代,在中超打拼已经不成问题,在国内球员流动困难的情况下,他们也成为了各大球队关注的对象。在绿城降级之后,就有球迷笑谈,如果球队想要换个运营方式,那么“绿城球员超市”就该向各大豪门球队开放了。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童慧敏昨天在和记者聊起这事时也表示,“很多球队看中我们的球员是没错的,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不止一家球队在追我们的球员,价格也报得很高。不过针对某个具体球员,出什么价格,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回应过。”

所以童慧敏把这个“一亿元转会”的消息归结为“捕风捉影”,因为目前球队还处在对前阶段的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我们现在需要总结分析降级的原因,明确自己的问题,然后再针对这些问题,考虑之后如何重建球队,球队大的发展框架并没有确定。等到整个框架定下来,球队在哪里应该补强,哪里需要调整明确了,才能对球员的去留做出决定。”

据了解,绿城球员目前已进入休假状态,预计将在12月初重新集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