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500米范可新幸运逆转 新赛季首冠

腾讯体育11月6日 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女子500米第一次A组决赛,加拿大队本来占据有利局势,但新秀博拉德特犯规影响到了圣格莱斯和方塔娜,当时处于落后的范可新幸运逆转,结果以44秒096夺得冠军,加拿大的圣格莱斯夺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跃在B组决赛夺得第三。

短道世界杯500米范可新幸运逆转 新赛季首冠

范可新夺赛季首冠

本赛季是平昌冬奥会前最后一个完整赛季,中国短道速滑队非常重视,在老将保持状态的同时,也继续考察年轻选手。加拿大卡尔加里站是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国队备战充分。女子500米第一次,中国队派出了世界纪录保持者范可新、世青赛冠军曲春雨以及林跃出战,她们的主要对手包括东道主选手圣格莱斯,英国的克里斯蒂,韩国队也不可小觑。

A组决赛一共有四位选手,分别是范可新,意大利老将方塔娜,加拿大两位好手圣格莱斯、博拉德特。比赛开始后,圣格莱斯和队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她们出发占据有利形势,范可新被挤在了后面。接下来,圣格莱斯拼得非常凶,方塔娜也毫不示弱,范可新在后面紧紧追赶。

就在比赛朝着对圣格莱斯有利的局面发展时,她的队友博拉德特不甘寂寞,她全力加速,超越动作比较大,与方塔娜发生碰撞,后者摔倒在赛场,并被担架抬走,两人的碰撞也影响到了圣格莱斯,这时范可新“坐收渔利”,她轻松超越,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4秒096的成绩夺得冠军,圣格莱斯以57秒283夺得亚军。博拉德特被判犯规,没有成绩。B组决赛,林跃以44秒379名列第三。

之前的半决赛,范可新在第一组亮相,她以43秒605排名第二,方塔娜锁定第一,林跃以43秒987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第二组没有中国选手,圣格莱斯和博拉德特包揽前两名。

1/4决赛,范可新赢得非常惊险,第三组登场的她受到了对手犯规影响,以1分11秒759排名小组第四,不过她被判进了下一轮;林跃、曲春雨和方塔娜在第二组,林跃以44秒306排名第二,成功晋级,而曲春雨发挥欠佳,仅滑出了1分06秒565的成绩,排名第五,遗憾被淘汰。(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