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球王绝技震德甲 神纪录!半场领先=3分

勒沃库森球王绝技震德甲 神纪录!半场领先=3分

勒沃库森威震德甲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10轮,勒沃库森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特。恰尔汗奥卢精彩的远射破门帮助药厂取得领先,虽然达姆施塔特一度扳平比分,但布兰特传射建功,阿吉斯锁定胜局,最终帮助药厂力保“半场领先=3分到手”的神奇纪录。

坐镇拜耳竞技场,勒沃库森面对的是达姆施塔特,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盘口看好主队获胜。主帅施密特解禁复出,排出极富攻击性的首发阵容,只安排鲍姆加特林格一名防守型中场,而与奥地利国脚搭档中路的,则是被球迷昵称为“恰球王”的恰尔汗奥卢。

媒体曾略有夸张的赞他“把任意球当点球踢”,其实以恰球王的出众脚法,不仅是静态下的定位球,只要他在禁区外拉弓搭箭,对方门将都会先惊出一身冷汗。这不本轮勒沃库森与达姆施塔特一战,恰尔汗奥卢就再次展现出他的远射绝技。

第32分钟,布兰特传球,恰球王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尽管达姆施塔特门将埃泽尔全力做出扑救,仍无法避免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0!勒沃库森取得领先。这是恰球王本赛季的第2个德甲进球,数据显示,他最近的17个德甲进球里有14个来自禁区外(包括任意球),堪称德甲的“远射之王”。

带着1-0的领先优势,勒沃库森进入更衣室,而只要半场领先,药厂最近19场联赛保持全胜!不过下半场开始后2分钟,达姆施塔特就扳平比分,这让主场球迷心生一丝担忧。好在布兰特及时挺身而出,助攻后再添进球,而替补登场的阿朗吉斯也有精彩的抽射破门,最终施密特的球队3-2险胜对手,将“半场领先=3分到手”的神奇纪录扩大到20场。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