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9+11阿德19分 马刺复仇爵士客场4连胜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以100-86大胜爵士,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马刺取得开季客场4连胜,莱昂纳德砍下29分11篮板,阿德19分。

莱昂纳德29+11阿德19分 马刺复仇爵士客场4连胜

莱昂纳德发挥出色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数据爵士数据
莱昂纳德29分11篮板4助攻希尔13分3篮板3助攻
阿德19分6篮板2抢断胡德18分5篮板2助攻
米尔斯16分3篮板3助攻约翰14分1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爆砍两双

赛季前4场比赛,莱昂纳德都是马刺的得分王,本场比赛,他依然保持着绝佳的状态。上半场,莱昂纳德砍下14分,帮助马刺确立两位数的优势。在第三节马刺优势一度被蚕食,但莱昂纳德挺身而出,连续砍分,率球队挡住了对手的反扑。整场比赛,莱昂纳德轰下29分11篮板,毫无疑问是本场最佳球员。

比赛回顾:马刺复仇爵士客场4连胜

开场,阿德命中中投,但爵士挟此前战胜马刺之余威,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马刺不甘示弱,连得8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转折点发生在这节还剩4分多钟,乔治-希尔吃到第2次犯规下场,爵士进攻出现问题。马刺抓住机会,打出了一个17-4的攻击波,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以27-17领先爵士

次节,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马刺依然占据着上风,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这节中段,爵士一度起势,英格尔斯飙中三分之后,缩小分差。埃克萨姆上篮得手后,马刺的优势已经被蚕食到只剩个位数。波波维奇立即叫暂停,对着球员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重新回到场上,马刺调整状态,加索尔上篮,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半场战罢,马刺以53-41领先爵士。

易地再战,爵士外线发威,约翰逊、胡德和希尔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关键时刻,莱昂纳德挺身而出,他突破打三分,接着又命中中投。米尔斯也施以缓手,外线飙中三分。马刺打出一个8-0攻击波,重新建立10分以上的优势。此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爵士三节后以66-82落后马刺。

末节,爵士还试图反扑,但莱昂纳德保持着不错的得分状态。之后,阿尔德里奇登场,命中中投,帮助马刺牢牢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爵士无力实质性缩小分差,只能换下主力,缴械投降。

花絮:波波维奇发火骂球员

马刺首节便确立10分优势,并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大比分领先之下,马刺打得有些放松,被爵士连续追分。波波维奇见势头不对,立即叫了暂停,老爷子满脸通红,明显是被气到了。暂停期间,波帅懒得布置战术,对着球员就是一通骂,提醒他们打起精神。

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米尔斯、凯尔-安德森、莱昂纳德、阿德和加索尔

爵士:乔治-希尔、胡德、乔-约翰逊、费佛斯和戈贝尔。(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29+11阿德19分 马刺复仇爵士客场4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