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绒服跑步三天减七磅 邹市明降重惹娇妻心疼

[摘要]美国时间11月5日晚,中国拳王邹市明将在拉斯维加斯再次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对手是他此前曾经击败过的泰国拳手帕波姆(擂台名为坤比七)。

腾讯体育11月5日拉斯维加斯(文/徐思佳)美国时间11月5日晚,中国拳王邹市明将在拉斯维加斯再次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对手是他此前曾经击败过的泰国拳手帕波姆(擂台名为坤比七)。比赛前日,邹市明顺利通过了赛前称重,不过在这背后艰辛的减重过程却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连续几天饿肚子、穿着羽绒服在干热的拉斯维加斯跑步,最终,邹市明三天减掉七磅的魔鬼减重也让妻子冉莹颖很是心疼。

羽绒服跑步三天减七磅 邹市明降重惹娇妻心疼

邹市明魔鬼减重

对于所有拳击选手来说,最难熬的就是赛前降重,对小级别的邹市明来说减重更是一点也不能松懈,既要保持足够的训练量又要饿肚子,这种滋味实在不好受。除了饿肚子,更难忍受的是渴,大规模的运动量加上严格控制的水分摄入本就让邹市明“吃不消”,拉斯维加斯干燥的天气更让邹市明痛苦难忍。

此次备战,为了顺利通过减重关邹市明受了不少罪,在体能教练贾斯丁的魔鬼计划下,邹市明三天就减掉了七磅的体重。既要硬着头皮饿着肚子,又要穿着羽绒服在干热的拉斯维加斯跑步。就连邹市明自己都对着自己的自拍照片自嘲道“我可怜的尖下巴!”

不过,付出总有回报。赛前的称重仪式上,邹市明顺利地以111磅顺利通过了称重,距离112的合格线还低了1磅,似乎还有点“减过了”,对手帕波姆的体重111.5磅。两人全都一次过关。

这样的魔鬼减重并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眼见着老公这样辛苦,妻子冉莹颖也满是心疼。称重一结束,冉莹颖就在朋友圈里写下:“明哥三天下七磅,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们一起走一起追梦,抱歉不能一起训练体会那样的累,但是可以很开心一起饿着。现在可以想想一会儿吃什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