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禁赛同曦士气大振 不料被外援葬送好局

王哲林禁赛同曦士气大振 不料被外援葬送好局

同曦最后一攻被康宁汉姆浪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沈忱

王哲林临时被禁赛

4日晚,就在同曦队与福建队比赛开始前没多久,中国篮协开出了一张罚单,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因为在上一轮比赛中,穿着非指定品牌的袜子而被禁赛1场。

这对同曦队来说不得不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同曦队大外援布莱尔在上轮比赛吃到两次违体犯规,本轮被禁赛。“不管我们的外援打不打,这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去拼下胜利。尽管我们输了两场比赛,但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赛前,队内人士如此说道。当得知王哲林不能出场的消息时,球队更是士气大振,即便是布莱尔不打,同曦队本场比赛还是在内线占尽了优势,球队抢下了44个篮板,比福建队多了10个,其中抢到了17个前场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唐正东全面爆发,他得到了21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球队输球了,我的数据也没有意义了,好在全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离胜利不远了。”唐正东赛后说。

康宁汉姆葬送好局

本场比赛,同曦队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小外援康宁汉姆在外线找到了手感,狂砍43分,但最后时刻他的不冷静投篮葬送了球队赢球的希望。

康宁汉姆自从加盟同曦以来,被球迷最为诟病的便是他的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他前两场三分球的命中率还不到30%,而罚球命中率则不到70%,在首场比赛中更是连续罚丢了8个球。本场比赛,康宁汉姆似乎铆足了劲要证明自己不仅仅可以通过突破去得分,他在三分线外出手了19次,命中了9球,命中率接近50%。

第四节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同曦队落后福建队只有两分,球队通过积极防守抢断了对手,并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此时,康宁汉姆有一些不冷静,他并没有把球分给篮下的队友,也没有选择自己强行突破上篮,而是选择了在三分线外干拔跳投,结果球弹框而出,同曦队葬送了好局。

本场比赛,队长冯欣打得非常精彩,拿下21分,不过在这个失败的夜晚,他的数据也显得苍白。但冯欣并没有埋怨队友,“今天康宁打得很好了,最后可能是比较想反超比分。球输了很遗憾,但我们打得越来越好了,距离胜利越来越近了。”

王哲林禁赛同曦士气大振 不料被外援葬送好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