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49分奇才灭老鹰赛季首胜 霍华德砍20+12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奇才主场95-92击败老鹰,获得赛季首胜,老鹰遭遇两连败。奇才双枪之一布拉德利-比尔得到28分3助攻2篮板,约翰-沃尔得到21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8分9篮板。老鹰这边,德怀特-霍华德12投7中得到20分12篮板3抢断,丹尼斯-施罗德得到20分3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4投5中得到16分。

双枪49分奇才灭老鹰赛季首胜 霍华德砍20+12

沃尔发挥出色

老鹰今天开局进攻非常低迷,首节前4分多钟都没有得分,奇才则是气势如虹。首节进行到7分48秒,在布拉德利-比尔中投得分后,奇才9-0领先老鹰。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请求长暂停后换人,用萨博-舍夫洛萨换下肯特-贝兹莫尔,用迈克-穆兹卡拉换下德怀特-霍华德。舍夫洛萨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帮助老鹰打破僵局。老鹰其后开始追分,首节将比分扳成19平。

霍华德第二节带领一干替补留在场上,本节进行到10分10秒,马尔科姆-德拉尼外线投中三分,帮助老鹰22-21反超。就在此时,马基夫-莫里斯挺身而出,他连续3次进攻得手,帮助奇才27-24重新取得领先。在其后的比赛中,老鹰的进攻再度陷入低迷,第二节进行到5分13秒,在莫里斯完成打三分后,奇才34-26扩大比分。老鹰其后越打越差,半场35-48落后,命中率只有28.9%。

第三节进行到9分41秒,在约翰-沃尔2罚1中后,奇才39-54将分差扩大到15分。关键时刻,丹尼斯-施罗德挺身而出,一个人连续得到6分,帮助老鹰47-56将分差缩小到9分。沃尔发挥核心作用,他造成霍华德投篮犯规站上罚球线,并且2罚1中,帮助奇才稳住阵脚。两队其后陷入胶着,第三节结束,奇才71-63保持领先。

第四节进行到8分56秒,在比尔外线投中三分后,奇才78-67保持11分领先优势。在其后一段时间,奇才习惯性掉链子,老鹰在霍华德等人率领下,打出一个9-0攻击波。第四节进行到7分13秒,德拉尼外线投中三分,老鹰76-78迫近比分。奇才请求暂停后,沃尔连续拿下4分,一个人打了老鹰一个4-0攻击波,帮助奇才稳住阵脚。

第四节进行到4分41秒,在施罗德助攻霍华德内线强攻得手后,老鹰82-84迫近比分。奇才亿元先生比尔站了出来,他先是造成霍华德犯规2罚2中,其后又投中关键三分,帮助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并拿下比赛。比尔在关键的第四节单节得到12分,打出自己的价值。

双方先发:

奇才: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辛-戈塔特

老鹰:丹尼斯-施罗德、凯尔-科沃尔、肯特-贝兹莫尔、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枪49分奇才灭老鹰赛季首胜 霍华德砍20+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