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易建联脱鞋容易穿鞋难 下轮焦点还是脚

京媒:易建联脱鞋容易穿鞋难 下轮焦点还是脚

阿联球鞋问题将是下轮焦点

停赛一场的一纸罚单,让“易建联弃鞋”风波暂告一段落。然而昨天中国篮协对福建球员王哲林的停赛处罚,又给“未完待续”的弃鞋风波加了戏码。很显然,易建联脱鞋容易,穿鞋难。

王哲林因未穿指定袜子上场比赛,而被停赛一场,这显示了中国篮协维护赞助商权益的决心。那么上一轮在球场上公然弃鞋离场的易建联,能否知错就改,在本周日解禁复出时,重新穿上CBA联赛赞助商 李宁品牌球鞋上场参赛呢?他这次碰上了一道难题。

如果穿上自己曾经扔掉的李宁球鞋,易建联虽然能够顺利参赛,却给外界留下“打脸”的感觉,因为他曾给出的“弃鞋”理由是鞋不合脚。那么,之前嫌鞋不合脚,为什么现在又能穿了呢?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如果坚持不穿李宁球鞋,易建联虽然保住了“弃鞋”理由:鞋不合脚,却失去了参赛资格——中国篮协已经公开强调,如果国内球员不穿着CBA联赛赞助商品牌装备,将不能参赛。

即使易建联选择折中办法,同意穿着为其“量脚定造”的联赛赞助商品牌球鞋,恐怕下一场也难穿上新鞋,毕竟定制球鞋从测量尺寸,到绘图设计,再到生产加工,短短两三天是难以完成的。

所以,本周日CBA联赛的最大关注点,还是易建联的那双脚。

亢雪松

京媒:易建联脱鞋容易穿鞋难 下轮焦点还是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