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2分先生失绝杀北控负青岛3连败 琼斯37+7+4

82分先生失绝杀北控负青岛3连败 琼斯37+7+4

北控3连败

腾讯体育11月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开打,青岛客场凭借琼斯的关键上篮得手,以111-110险胜北控,送给后者新赛季三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上面双方差距不大,青岛46-44略占优势。三分球命中数上北控13-5领先,失误方面青岛队13-17控制得更好。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方面,麦克克鲁姆得到41分5篮板4助攻,巴蒂斯塔拿到17分6篮板,杨敬敏拿到14分5篮板,王振宇9分;青岛队方面,琼斯37分7篮板4助攻,贝尼蒙30分13篮板,张骋宇13分4板,苏伟9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前三节主队北控依靠良好的手感和三分一度领先十分以上,末节遭到青岛的疯狂追分,最终依靠苏伟的关键封盖和琼斯的关键扣篮一分险胜。

此役过后北控队与与青岛队历史上有5次交手,北控战绩为2胜3负。上赛季交手两次各胜一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坐镇主场的北控队率先进入状态,麦克克鲁姆连续飚中两记三分,随着王振宇弧顶空位三分也中,13-5,北控领先。青岛队暂停过后,琼斯突破强打内线连遭大帽被换下场,苏伟成为进攻强点,六次罚球均命中,19-20,青岛缩小分差。随后双方命中率下降,北控队杨敬敏突破造犯规六罚全中,贝尼蒙反击上篮还以颜色,随着李雪松上篮得手,北控31-27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双方双外援出战,琼斯手感回暖抛投得手后,33-33追平比分。北控队不甘示弱,杨敬敏和何敬佳两记三分再度拉开比分,随着麦克克鲁姆命中反击三分后,北控49-39。青岛队暂停调整过后,进攻仍不见起色,琼斯快攻妙传贝尼蒙,后者手滑球出界,前两场发挥出色的张骋宇中投也偏出,北控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麦克克鲁姆再中三分,贝尼蒙罚球命中后,北控61-51领先结束上半场。麦克克鲁姆上半场三分8中6,独砍25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展开反击,宗赞内线连得5分,琼斯中投得手,再助攻贝尼蒙扣篮,一波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2-65.随后北控队依靠杨敬敏的三分和巴蒂斯塔的内线背打逐渐稳住局面,随着巴蒂斯塔内线转身勾手命中,北控80-69,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双方交替涨分,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后三分钟,青岛回敬一波小高潮,琼斯突破打三分成功,张骋宇连得四分,84-87,青岛落后三分结束前三节较量。

最后一节,贝尼蒙上来开启个人进攻模式,先是两次罚球,接着内线强打连进两球,92-92,青岛追平,北控被迫暂停。暂停过后北控队进攻稍显急躁,进攻遭遇封盖,青岛队依靠琼斯的三分实现反超,99-96.麦克克鲁姆再显射手本色,弧顶超远三分命中止血,随后三罚全中,106-105,北控再次领先。青岛队暂停后琼斯连突带罚拿到4分,随后苏伟送出封盖,琼斯反击扣篮得手,111-110,青岛在末节18.8时反超比分。北控最后一攻,随着麦克克鲁姆远投偏出,最终北控主场110-111惜败青岛遭遇三连败。

首发名单

北控:麦克克鲁姆、李雪松、王振宇、杨敬敏、宋康明

青岛:琼斯、孙杰、苏伟、田嘉夫、张骋宇

下轮对阵

11月6日,常规赛第4轮,北控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广厦客场挑战青岛。

(阿昆)

82分先生失绝杀北控负青岛3连败 琼斯37+7+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