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险胜广厦三连胜 亚当斯41+6+9周琦15+10

新疆险胜广厦三连胜 亚当斯41+6+9周琦15+10

亚当斯暴砍41+6+9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三轮对决,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广厦,最终他们以118-113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广厦此役三分球25投12中,命中率高达48%,但他们的罚球只有19罚13中,新疆队亚当斯得到41分6个篮板9次助攻,布拉切拿到2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周琦贡献15分10个篮板6次抢断5次封盖,阿布都13分,可兰白克拿到11分3个篮板,西热力江12分3次助攻。

广厦队霍尔曼拿到23分10个篮板,福特森得到21分9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胡金秋拿到17分7个篮板,刘铮15分2个篮板5次抢断,赵岩昊得到13分5个篮板2次助攻,王征得到12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7次,广厦以6胜21负处于下风。最近8次交手,广厦仅仅赢下1场。在输掉这场后,广厦遭遇赛季首败,胡金秋在比赛最后时刻因拼得太凶出现了腿部抽筋的情况。新疆队国手李根本场缺席。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孙桐林篮下将球打中,胡金秋勾手命中还以颜色,在开局战成6-6平后,西热力江完成神来之笔的3+1,可兰白克也快攻上篮得手,帮助新疆12-6领先。刘铮飙中两记三分,并断球一条龙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连取8分帮助广厦追上比分。俞长栋本节中段跳投命中,新疆以19-18领先。在随后时间里,广厦全面爆发,王征连连得手,广厦打出一波13-2的攻势,福特森飙中三分后,广厦领先优势达到10分。随后双方形成对峙,首节战罢,新疆以27-35落后。

次节回来,周琦双手暴扣打成2+1,亚当斯也连续两度突破得手,新疆将分差缩小。赵岩昊连中三分,帮助广厦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此后时间,新疆内外结合大举反扑,周琦在进攻端非常活跃,先是中路空切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又抢下进攻篮板单手将球扣进,新疆打出一波21-7,可兰白克突破得手后,半场结束,新疆反以61-5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形成缠斗,胡金秋在接到了福特森的长传后,快步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帮助广厦将比分反超为64-63。僵持的局面此后得以延续,林志杰在本节中段命中三分,广厦仍保持2分领先。新疆本节后阶段掀起反击,西热力江飙中三分,周琦送给胡金秋大帽后,又在另外一端完成补扣。新疆连续打出快攻反击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他们以99-89领先。

末节上来,周琦反身上篮得手,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两队你来我往,亚当斯跳投命中后,新疆以103-92领先。广厦随后起势,球队连续命中三分,赵岩昊上篮制造周琦干扰球,主队打出一波15-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布拉切随后飙中三分,重新拿到领先权,在终场前还剩1分半钟时,场上出现意外,胡金秋抢篮板时倒地,腿部抽筋,周琦则被判罚违体犯规,王征四罚两中,福特森抛射得手,广厦以113-111反超。亚当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又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新疆116-113领先。刘铮传球被周琦抢断,广厦被迫犯规,亚当斯两罚全中,最终新疆118-113击败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刘铮、胡金秋、王征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打响,广厦客场挑战青岛,新疆前往客场对阵浙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