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场惜败上海遭三连败 双外援空砍50分

肯帝亚主场惜败上海遭三连败 双外援空砍50分

肯帝亚男篮遭遇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江苏在主场以79-86不敌上海,遭遇三连败,上海队则在新赛季保持全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在篮板球方面以46-47稍稍落后;两队助攻为12-13,不相上下;罚球方面,江苏队为19罚13中,上海队则是13罚12中。

个人数据方面,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29分9篮板,萨缪尔斯21分11篮板,易立14分6篮板;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5分4篮板,刘晓宇13分6篮板5助攻4抢断,张兆旭11分13篮板,亚布塞莱8分14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共交手49场,江苏仍然以28胜21负占据主动。上海队白人外援弗雷戴特,本场又有出色发挥。上一场篮板数超越姚明的张兆旭,本场篮板球再次上双。

比赛回放

一开场马尚布鲁克斯三分一箭穿心,张兆旭两罚一中帮助上海打破僵局。弗雷戴特和易立对飙三分,弗雷戴特又连续打成,上海8-6领先。曾文鼎外线三分也中,布鲁克斯立刻回敬一个3+1。胡雪峰连投再罚,江苏以17-13反超比分。萨缪尔斯篮下单打亚布塞莱得手,张兆旭中投稳定军心。易立外线飙中三分,刘晓宇用2+1作出回应。刘晓宇抛投打板进筐,曹飞造犯规两罚一中。随着卢伟三分不中,首节江苏以23-22领先。

次节开战,刘晓宇45度飙中三分,张兆旭双手暴扣。刘晓宇快攻得分后,上海一波7-0打停江苏。暂停回来,张兆旭补篮得手,萨缪尔斯为江苏破荒。亚布塞莱两罚全中,萨缪尔斯和弗雷戴特各自建功。胡雪峰上篮得手,亚布塞莱补篮命中后,上海取得41-29的领先。江苏暂停回来,萨缪尔斯强打得手稳定局面,亚布塞莱轻松补篮命中。布鲁克斯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张兆旭罚球线中投命中。布鲁克斯和弗雷戴特互飙三分,上海半场以50-40领先。

易边再战,萨缪尔斯率先发难,弗雷戴特打板命中。布鲁克斯投中三分,随后助攻易立快攻得手。萨缪尔斯的进球,帮助江苏将比分迫近至49-52。刘晓宇和萨缪尔斯各自命中中投,弗雷戴特抛投空心入网。卢伟连续飙中两个三分,曾文鼎祭出双手暴扣,上海打出8-0的小高潮。此后江苏屡次打铁,弗雷戴特轻松上篮命中,上海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江苏双外援连续追分,弗雷戴特压哨也中。三节战罢,上海以70-58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张兆旭送给柳伟一记大帽。弗雷戴特高难度上篮命中,易立自投自抢拿下两分。胡雪峰稳稳命中中投,弗雷戴特接刘晓宇助攻飙中三分。易立和萨缪尔斯为球队追分,此后双方都屡投不中。吴冠希的封盖被吹干扰球,布鲁克斯一条龙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陈磊命中关键三分,曹飞三秒区抛投命中,江苏一波13-0打停上海。刘晓宇干拔三分打破僵局,布鲁克斯连得4分紧咬比分。布鲁克斯关键三分不中,江苏主场以79-86惜败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队:易立、曹飞、刘亚晖、布鲁克斯、柳伟

上海队:弗雷戴特、刘晓宇、曾文鼎、张兆旭、翟逸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4轮,北京时间11月6日,江苏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上海则将回到主场迎接广州的挑战。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