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禁赛广东22分胜吉林夺首胜 布泽尔17+17

阿联禁赛广东22分胜吉林夺首胜 布泽尔17+16

广东夺首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缺少易建联的广东队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99-77战胜吉林队取得赛季首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上以49-35大幅领先,助攻数以22-11占优,3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7%终于取得赛季首胜。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斯隆得到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7分17个篮板,赵睿12分4次助攻2次抢断,周鹏14分,任俊飞13分。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崔晋铭得到15分4次抢断3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2分7个篮板2次封盖,卡姆拉尼受困体能得到19分3次助攻,钟诚投中4记3分球得到13分5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因为在上场比赛当场脱下球鞋离场并穿着非赞助商球鞋出场而遭到篮协禁赛,不过周鹏本场比赛及时回到球队阵容中并砍下14分帮助广东队走出困境。

此役之后,广东队取得了对阵吉林队的11连胜,两队CBA历史共交锋45场,广东队以38胜7负占据绝对上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广东队赢得首攻机会,但5个人全部站死,周湛东只能选择远距离出手球偏出,朱芳雨随后标志性的接球弧顶3分出手居然投出3不沾。双方进攻效率低下,本节还有8分30秒董瀚麟接到斯隆的分球扣篮得手,广东队4-0领先。比赛打了将近5分钟吉林队才由卡姆拉尼在右侧命中3分球首次拿到分数。不过球队长时间不得分邓华德依然显得相当沉稳丝毫不动声色。钟诚找到状态连续命中2记3分球,本节还有1分36秒卡姆拉尼反击上篮得手,吉林队将比分扳成18平。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在客场以21-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派出双外援,吉林队居然以全华班迎战。钟诚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第3记3分球,崔晋铭也打成“2+1”,吉林队以29-26保持领先,广东队的得分王居然是新人赵睿,他在出场的8分52秒里已经得到10分。卡姆拉尼身背3次犯规一直坐在场下,吉林队命中率持续走低,高尚突破得手,广东队打出一波12-1后以40-32领先。布泽尔正面的上篮被托马斯一巴掌扇飞,背打钟诚也险些失误颜面尽失。随后钟诚命中个人第4记3分,吉林队将比分扳成42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8-45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崔晋铭在左侧底角飚中3分同时造成周鹏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不过周鹏马上还以3分。斯隆不断发力冲击内线依靠突分取得显著成效,周鹏先是命中底角3分,本节还有5分27秒周鹏又快攻上篮得手,广东队以65-54首次取得两位数领先。广东队一度领先了16分,不过卡姆拉尼命中3分,吉林队在本节结束前以65-73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末节比赛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吉林队将宝过多押在3分球上但本节前7次外线出手全部偏出,广东队将分差扩大到15分。卡姆拉尼体能下降很快失误和投失不断,赵睿分球给埋伏在底线的周湛东,后者出手飚中3分,广东队以90-74锁定胜局。比赛的最后4分钟吉林队提前换上全华班,比赛进入练习时间,广东队背了一整场的压力终于放下不断打出精彩进攻,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99-77击败吉林队取得主场开门红。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董瀚麟、多纳德-斯隆、周湛东、任俊飞

吉林队首发阵容:M·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张彪、M.I.托马斯

下轮对阵

11月6日,常规赛第4轮,广东主场对阵辽宁,吉林客场对阵深圳。

(大米)

阿联禁赛广东22分胜吉林夺首胜 布泽尔17+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