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勒沃库森主场誓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5场大战,勒沃库森迎战达姆施塔特;因戈施塔特对阵奥格斯堡弗赖堡大战沃尔夫斯堡沙尔克和不来梅展开对决。此外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汉堡也将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勒沃库森主场誓胜

勒沃库森期待连胜

勒沃库森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开球

勒沃库森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击败热刺,球队士气得到提升。最近两场比赛勒沃库森取得连胜,一扫此前4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此番对阵状态低迷的达姆施塔特,勒沃库森唯一的期望就是能够迎来三连胜。本赛季至今,勒沃库森的主场只是在上一战负于霍芬海姆,他们在拜耳竞技场的强势也期待得到延续。

达姆施塔特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上轮他们0比2负于强势的升班马莱比锡,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最近8场比赛,达姆施塔特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而在德国杯和德甲联赛的客场征战中,达姆施塔特更是惨遭五连败。种种迹象表明,本场他们挑战勒沃库森凶多吉少,几乎没有赢得胜利的可能性。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汉纳、贝拉拉比、施雷克、尤尔琴科、罗比-克鲁斯博扬帕洛、沃兰德

达姆施塔特:埃多甘、图尔、沃尔夫、费什、罗森塔尔、普拉特

因戈施塔特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开球

和达姆施塔特一样,因戈施塔特本赛季也陷入“二年生”尴尬,新赛季的前9轮比赛,他们2平7负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同样状态不佳的奥格斯堡,因戈施塔特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拿到赛季的首胜。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因戈施塔特曾双杀奥格斯堡,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奥格斯堡本赛季的状态同样不佳,而近期他们则呈现加速下滑的态势。上轮比赛,奥格斯堡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最近三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最近5场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8场比赛奥格斯堡仅仅赢了达姆施塔特一场。在积分榜上,奥格斯堡名次仅列第13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为了尽管提升排名,本场他们也希望在因戈施塔特身上抢分。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迪奇、奥尔塔格、克里斯蒂安森、莫拉莱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卡尔森-布拉克尔、弗拉姆博格、弗雷德里希、古维勒乌、卡尤比、舒斯特尔、芬博加森

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开球

弗赖堡此前的主客场战绩差距明显,他们在主场取得全胜,但客场却全部落败。而在上轮联赛中,弗赖堡客场3比1击败不来梅,打破了客场全负的魔咒。此番回到主场迎战状态低迷的沃尔夫斯堡,弗赖堡迫切渴望延续主场连胜的神话。本赛季至今,弗赖堡的主场4场拿满12分,他们期待主场联赛5连胜的到来。

曾经的德甲豪强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状态一落千丈,甚至被德国媒体拿来与上赛季的斯图加特进行比较。上轮联赛,沃尔夫斯堡1比2负于勒沃库森遭遇联赛三连败。除了首轮击败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随后8轮联赛3平5负未尝胜绩,名次跌至倒数第三位。此番客场挑战主场强势的弗赖堡,沃尔夫斯堡想要扭转颓势难度极大。

伤停信息

弗赖堡:坎普夫、拉普雷沃特、法拉亨、古埃迪、尼尔森

沃尔夫斯堡:塞巴斯蒂安-容、克诺赫、维埃利尼亚、齐格勒、阿扎乌伊、恩里克孔蒂、东科尔、奎拉沃吉、斯托尔泽、扎瓦达

沙尔克VS不来梅 北京时间11月7日0时30分开球

沙尔克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近期强势反弹,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沙尔克2比0轻取克拉斯诺达尔,而在上轮德甲的鲁尔区德比大战中,沙尔克客场0比0逼平多特蒙德。最近5场各项赛事沙尔克取得4胜1平的佳绩,最近8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实力略逊一筹的不来梅,沙尔克唯一的目标就是主场全取三分。

不来梅上轮1比3主场爆冷负于弗赖堡遭遇两连败,此前刚刚有所回升的势头又被遏制。在德甲积分榜上,不来梅暂时排名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此番挑战实力和状态均高出自己一筹的沙尔克,鹦鹉军团想要在客场拿分的难度极大。

伤停信息

沙尔克:纽贝尔、韦伦罗伊特、比特尔、科克、内田笃人萨姆、西沃德多夫、埃姆博洛、亨特拉尔、里斯

不来梅:德罗布尼、沃尔夫、卡尔迪罗拉、迪亚格内、萨内、巴格弗雷德埃格施泰因、亚塔巴雷、艾勒斯、克鲁斯、洛伦岑、皮萨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