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豌豆续约陷僵局 勒沃库森有意18场13球妖锋

小豌豆续约陷僵局 勒沃库森有意18场13球妖锋

本赛季小豌豆助球队完胜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头号射手哈维(数据) 尔-埃尔南德斯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目前双方续约谈判还没有进展。药厂方面未雨绸缪,正在关注波兰前锋卢卡什-特奥多齐克。

2015年夏天,小豌豆从曼联加盟勒沃库森,双方签约3年,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鉴于墨西哥前锋的出色表现,勒沃库森方面是希望和他续约的,但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续约谈判没有进展,陷入僵局。此前也有报道称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等球队都对小豌豆很有兴趣。

对此,勒沃库森需要做两手准备,一旦小豌豆选择离队,就必须引进一名新的前锋。而据比利时媒体透露,药厂目前正在关注效力于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的波兰国脚中锋特奥多齐克。

特奥多齐克今年25岁,身材高大,头球出色,也有不错的做球能力。他在波兰国内的波兹南莱赫成名,2014年加盟基辅迪纳摩,本赛季从基辅租借到安德莱赫特,联赛12场9球,各项赛事18场13球,效率惊人。

波兰前锋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德媒指出,届时无论小豌豆是否续约,勒沃库森其实都可以向特奥多齐克出手,因为他的特点可以令药厂的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