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甲A-鲁能元老队1-4上海老克勒 日科夫首发

老甲A-鲁能元老队1-4上海老克勒 日科夫首发

日科夫首发登场

齐鲁网体育11月4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4日,第五届老甲A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开战, 李斌为鲁能打进一球,最终鲁能泰山元老队1-4不敌东道主上海老克勒队。

本场比赛,鲁能元老队的首发门将是李青山,日科夫首发登场,李明出任前锋。上海队方面范志毅、肖占波首发,张玉宁、江津、曲圣卿、谢晖等人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第20分钟,上海队球员突入禁区,李青山扑出对方射门,后点跟进的范志毅轻松推射破门,鲁能队0-1落后。第32分钟,方力突入鲁能禁区后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4分钟,范志毅右路长传,刘宏涛禁区内接球后小角度破门,鲁能0-3落后。第4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4号李斌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鲁能元老队扳回一球。第54分钟,刘宏涛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1。

鲁能元老队首发名单:6-李明,11-邢锐,12-华爽,17-胡波,2-邵延杰,23-李青山,29-唐明,38-耿玉杰,8-日科夫,21-李勇,19-姜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