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疯狂模式海南备战 10号放假圣诞节后集结

鲁能疯狂模式海南备战 10号放假圣诞节后集结

鲁能海南集训

齐鲁网济南11月4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3日,海南拉练的第三天,鲁能泰山的训练依旧是一天两练,虽然告别沙滩跑,但强度丝毫没有降低。目前,鲁能全队共22人正在参加为期十天的集训,球队将在圣诞节之后再度集结,开始冬训。

3日上午,鲁能的训练以体能为主,进行的是高强度的冲刺跑。下午的训练则以力量为主,主要是加强球员的对抗,整个训练的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据了解,鲁能共22人在海南进行拉练,杨旭、金敬道 、刘彬彬、王永珀、郑铮缺席此次集训。

目前看,鲁能在海南的拉练内容以体能训练为主,另外,全队22人在马加特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五大外援均没有参加此次集训,王大雷、蒿俊闵赵明剑 三位国脚已于3日抵达昆明,开始随国家队进行世预赛的备战,陈哲超、姚均晟则跟随U22国足进行集训。

据了解,鲁能海南的集训将于11月10日结束,之后鲁能全队将进入放假状态。由于下赛季鲁能没有亚冠比赛任务,球队的集结日期很有可能在圣诞节之后,届时真正的冬训才会拉开帷幕,球队阵容调整也将渐露眉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