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盘逆转展示张帅大心脏 中国一姐前20可期

两盘逆转展示张帅大心脏 中国一姐前20可期

张帅信心爆棚越战越勇

腾讯体育11月3日 两盘逆转,小组第一名出线。或许很难有人想到,张帅这一场比赛赢得如此酣畅淋漓,蜕变后的她已经彻底换装了一颗大心脏,任凭对手风吹雨打般的洗礼。

本场张帅进入状态稍慢,巴波斯率先发起攻势,匈牙利球员连保带破一度将比分拉开至3-0上。张帅不急不躁耐心与对手周旋,后程中国金花提升自身发球质量,并在第7局顺利反破,随后将比分追成4-4。两人各自保发战至抢七,张帅抢七早早拉开比分,中国金花一路领先至盘末。

次盘巴波斯再度葬送率先破发拿到的领先优势,2-4落后的情况下张帅强势爆发,中国姑娘连续反破,直落4局并轻松翻盘。两盘争夺张帅打出7个ace球,没有送出任何一个双误,全场一发得分率将近80%。

客观说,张帅本场比赛开局并不佳,一上来就将发球局拱手交出。如果这是前几年的张帅,或许就此会陷入被动。不过现在的张帅已击碎魔咒,自然不会将主动权拱手交出。回破十分迅速的张帅很快就重掌主动,不能说本场比赛巴波斯表现有多么糟糕,只能说张帅的大心脏威力左右了比赛。

首盘比赛张帅一发进球率达到61%,得分率高达80%,网前更是成为了张帅的必杀招。强大的接发和防守功底让张帅在接发得分上甩开对手。第二盘比赛张帅面对发球状态回升的对手依然确保79%的一发得分率,破发点面前张帅再次是4次机会兑现2次。小组赛两连胜的张帅轻松出线,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凭借这场胜利,张帅的即时排名徘徊在24名左右,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张帅创造更多的历史——闯进前20强!作为持外卡出战的球员,只有赢球才会收获积分,才能在明年年初的澳网获得更好的种子席位。在家门口趁着出色的状态多获得些分数,会让她明年初的保分压力变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经过了苦痛、彷徨、迷茫之后,上天终归还是眷顾了这个执著的姑娘。就仿佛之前所有吃过的苦就是那辛勤耕耘的过程,在2016收获的赛季里,张帅迎来了她的绚丽绽放。无论最终半决赛对阵哪位强敌,凭借张帅目前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持外卡参赛的她不排除一路过关斩将创造新辉煌。(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