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芬冰雪项目合作 圣诞老人故乡带来优质资源

中芬冰雪项目合作 圣诞老人故乡带来优质资源

必胜体育创始人 高峰

11月3日,由必胜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钢铁侠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冰纷精彩 雪舞中国”中芬体育高端交流平台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双方就冰雪项目的商务开发达成合作。必胜体育邀请的圣诞老人故乡芬兰驻中国大使馆、芬兰五大城市市长、体育强国芬兰职业体育圈专家领导、芬兰冰雪产业最好的企业家以及国内体育圈的领导、专家、商务等高端精英人才济济一堂,展示推介了必胜体育与芬兰足球、冰球、滑雪、旅游、培训等体育资源的签约、合作。这是国内第一例由本国体育公司引进国外整个国家体育资源,并由专业体育商务公司开发运营。在2022冬奥会到来前,在国家战略“3亿人上冰雪”的前提下,这一创举具有非同一般的榜样力量和借鉴意义。

由必胜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邀请的芬兰驻大使馆、芬兰赫尔辛基市、拉普兰塔市、伊马特拉市、尤恩苏市、罗瓦涅米市等五城市市长、芬兰职业体育圈冰球专家、雪上运动专家、芬兰冰雪制造产业最好的企业家以及来自国内体育圈的领导、专家等高端人才济济一堂,必胜体育创始人高峰先生展示推介了必胜体育近一年来与芬兰足球、冰球、旅游、培训等体育资源的签约、合作。

中芬冰雪项目合作 圣诞老人故乡带来优质资源

高峰先生的推介内容分为四部分:一、你有多了解芬兰:圣诞老人的故乡,吸引全球游客慕名前来参观圣诞老人村,感受圣诞文化。拥有千湖之国的美名,可以观赏极光极夜,作为冰雪强国,芬兰冰球项目世界第一,还有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高台跳雪等雪上项目, 体育参与人群众多,拥有数量众多、优质的体育培训基地。二、我们有什么:作为意大利超级杯米兰德比的操盘手,高峰先生是国内顶尖的赛事运营专家,先后为08奥运、中国之队服务过,因此,必胜体育的团队拥有国内外一流的体育资源,从国家体育总局到各体育管理协会,从体育场馆到各媒体机构,从商务开发公司到各地政府以及各大球迷组织等等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国际方面,将芬兰和意大利、西班牙等其他国家的体育资源落地中国;同时将中国体育市场的优势发挥到国外。三、我们可以一起做什么:前期高端旅游,必胜体育将带领国内高端人士前往芬兰旅游、考察,带动旅游消费,同时带动投资;后期推动海外参赛,将芬兰特色体育赛事在中国宣传,带领中国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前往芬兰参赛,并且把芬兰的优质资源嫁接到国内,形成赛事、培训、产品在国内的落地。四:我们已经做成的事情:我们已经和芬兰的城市、赛事公司、企业和专家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双方彼此尊重、有着共同的理念,形成了很好的团队合作;带领旅游卫视前往芬兰实地采访、拍摄,宣传芬兰

体育产业、自然风光、文化艺术、经济贸易等发展。必胜体育积极引进芬兰顶级体育装备制造公司,与国内赛事、场馆等机构达成合作,例如五棵松体育馆已经和VEPE达成界墙合作;

另外必胜体育也是芬兰驻中国大使馆的咨询顾问公司,芬兰冰球推介会已经提供服务,并取得了成果。

中芬冰雪项目合作 圣诞老人故乡带来优质资源

必胜体育接下来的日程安排满满:12月份带国内体育考察团去芬兰,2月份带领高端人群去芬兰旅游,7月份招募体育爱好者去约恩苏参加定向越野招募中国爱好者参加铁人三项赛。4月份斯迈夫世界体育论坛推广芬兰体育,8月份芬兰冰球队来中国参加商业赛事,芬兰冬季两项公司、芬兰造雪专家,结合冬奥会,展开一系列具体工作文化、娱乐方面,将圣诞老人歌曲引进到中国,并推广帮助圣诞老人足球俱乐部、Saipa、RoKi在中国寻找赞助商,并参加巡回比赛12月份圣诞老人足球俱乐部来中国比赛。同时,必胜体育和旅游卫视合作结合冰雪的电视栏目,全面宣传芬兰体育、旅游、文化、经贸、科技的成就。

高峰发言结束后,钢铁侠体育创始人尹铁刚从中芬冰雪运动的差异、冰雪商业市场等角度发表了真知灼见,介绍了钢铁侠体育今后的业务方向。北京钢铁侠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由多位资深营销人于2016年创办,公司致力于运营优质体育赛事赞助,为赛事与商业品牌搭建整合营销平台;代理核心体育媒体广告,为广告主提供体育领域全媒体传播服务;创造自有体育IP,为中国体育打造优质的赛事;用创意的智慧推进中国体育市场发展。钢铁侠体育与必胜体育在会上达成合作,将与必胜体育在商务策划、开发、销售全面携手。

来自芬兰驻中国大使馆的芬兰大使以及来自芬兰的赫尔辛基、拉普兰塔、伊马特拉、尤恩苏、罗瓦涅米五城市市长分别进行讲演,图文并茂表情激动丰富地介绍了芬兰的城市文化和一流企业,并高度赞扬必胜体育对中芬体育交流合作的慧眼独具的眼光和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