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骑士 詹皇冲双里程碑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骑士将在主场对垒凯尔特人詹姆斯得到32分就能在NBA历史得分榜上超越奥拉朱旺,除了个人数据之外,詹姆斯在球队成绩方面也有望迎来里程碑,如果骑士取胜,将是自1976-77赛季后首次开季五连胜,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骑士 詹皇冲双里程碑

骑士将迎战凯尔特人

比赛看点:骑士冲击40年未见开局

现在联盟只有两支球队保持不败,分别是西部的雷霆与东部的骑士。骑士本赛季4战全胜,在主场3战全部告捷,这是骑士自2000年后首次赛季开局四连胜。骑士有望继续刷新队史,如果他们在11月4日的比赛中打败凯尔特人,他们将自1976-77赛季以来第一次开季5胜0负,骑士在1976-77赛季前8场比赛取得全胜。

骑士在新赛季进攻火力强劲,场均轰下111分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场均得到113.8分的勇士。骑士在三分球方面表现出色,场均投进13记三分联盟第一。骑士的球权分配均衡,三巨头本赛季都是场均20+,欧文以场均26.8分领跑全队,乐福场均21分队内第二,詹姆斯场均20.5分位列第三。当詹姆斯只需要场均20分就能收获四连胜,这样的骑士才是真正可怕。

焦点球星:詹姆斯有望超大梦

詹姆斯NBA生涯总得分达到26915分,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1位。位列榜单第十位的是火箭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奥拉朱旺的NBA生涯总得分是26946分,詹姆斯只要再拿32分,就能超越“大梦”,进入NBA历史得分榜前十。

32分对于詹姆斯来说原本一场解决无压力,但詹姆斯在新赛季个人攻击欲望并不强,场均出手14.5次创生涯新低,虽然投篮命中率50%并不低,但投篮次数有限,他的场均得分20.5分创NBA生涯最低值,甚至比新秀赛季的场均得分还要少。

詹姆斯现在更专注掌控大局,场均9.5篮板9.5助攻都是生涯新高。詹姆斯在新赛季单场最高分是23分,能否一场搞定超越“大梦”,就要看他是否愿意发力了。在詹姆斯NBA生涯中,只有一次赛季开局5胜0负,发生在2011-12赛季,詹姆斯在那一年包揽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在总决赛带领热火击败雷霆,夺取NBA生涯首冠。

球队近况:骑士射手状态复苏 绿军大将受困伤病

虽然骑士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丢了120分,但主教练泰伦-卢并不在意,他表示火箭进攻节奏非常快,所以得分比较高,这很正常不必担心。骑士在对火箭一战除了拿到胜利外还有收获,今夏引进的重要援兵邓利维状态复苏。邓利维在赛季前三场比赛中三分球8投仅2中,对火箭三分球3中2。“赛季漫长,这才打了几场而已,”邓利维说,“在赛季进行期间,难免会有状态起伏,有时候你怎么投都进,有时候你就是投不中,你要去适应。”

凯尔特人3胜1负战绩不俗,但对骑士一战,绿衫军可能缺少两员大将。绿衫军在今夏以4年1.13亿美元签下的霍福德训练中撞到头部,导致出现脑震荡症状,缺席了对公牛的比赛。克劳德则在对公牛一战中扭伤了脚踝,他能否出战骑士待定。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好消息是斯玛特和布拉德利已经复出。

赛前言论:做好准备鏖战48分钟

骑士主教练卢坦言凯尔特人是非常优秀的球队,骑士必须要做好全场比赛与对手鏖战的心理准备。“他们打球非常努力,战术执行相当到位,教练和球员的现场调整也总是能见效,”卢说,“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你要准备好拼48分钟。”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泽勒、阿米尔-约翰逊、杰伦-布、布拉德利、托马斯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4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骑士 詹皇冲双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