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引博阿斯有野心 挑战恒大王位亚冠争冠?

腾讯体育11月3日 清冷的初冬时节,上港队悄然进行换帅。执教两个赛季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下课,前切尔西队少帅博阿斯将入主上港,率队征战来年的中超和亚冠联赛。埃里克森率队两个赛季都进入中超三甲,亚冠联赛进入八强,按说成绩并不差,最后还是难逃下课命运,只能说明上港俱乐部有更远大的目标和追求,他们想挑战恒大的王位并希望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这也是聘请博阿斯的目的。

上港引博阿斯有野心 挑战恒大王位亚冠争冠?

上港新主帅博阿斯

作为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也执教过拉齐奥队这样的意甲豪门,执教履历不可谓不辉煌。而且,他将富力队这样一支实力平平的球队带进了亚冠联赛,显示出一流的执教功力,这也是当初上港俱乐部相中他的重要原因。论整体实力,上港队并不比恒大队差多少,同样有武磊、于海、颜骏凌 孙祥 等国字号球员,以及孔卡埃尔克森、胡尔克这样的世界级外援。连续两个赛季与恒大队争冠,最后都以失败告终,只能说明上港队还缺少冠军气质。手握这么多好牌,却一直不能“开和”,埃里克森难辞其咎。上港俱乐部连续大手笔引援,就是想拿到中超冠军,埃里克森两年都没有率队实现这个目标,显然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

在亚冠赛场,上港俱乐部同样有雄心壮志,他们渴望像恒大队那样称雄亚冠。平心而论,首次参加亚冠的上港队表现还是不错的,甚至超出了预期。小组赛四连胜提前出线,1/8决赛绝杀东京FC进入八强,他们已经追平了恒大队首次参加亚冠的成绩。只是在1/4决赛中,上港队被全北现代队5-0完爆,埃里克森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受到了质疑,埃帅在球迷心中的印象分大打折扣。不仅是亚冠,中超联赛中埃里克森也习惯一套阵容包打天下,疲劳作战导致上港队员伤病较多,且不说玻璃人吉安,就连孔卡都受伤,埃里克森的固执让各方颇有微词。

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埃里克森都无法再带领上港队更进一步,下课也就不难理解了。博阿斯的执教履历虽然不及埃里克森辉煌,但他曾带领波尔图队拿到过欧洲联盟杯冠军,并执教过切尔西(数据)、热刺这样的英超豪门,也有过在俄超执教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夺冠的经历。明年才年满40周岁的博阿斯是名副其实的少帅,他执教上港队至少可以给球队战术打法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博阿斯执教泽尼特队时,胡尔克是他的手下爱将,如今师徒二人在中超重聚首,绿巨人踢起来将更加得心应手。

上港队聘请博阿斯,还是希望葡萄牙少帅能提升球队的实力,下赛季挑战恒大王位,并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突破甚至夺冠。所以,博阿斯肩负的任务相当艰巨。不过,博阿斯执教切尔西时曾中途下课,明年执教上港能否达到俱乐部预期还很难说,一旦带队成绩不佳,葡萄牙人恐怕也难逃下课命运。(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