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欧洲执教履历显赫 多次当选英超月最佳

腾讯体育11月3日上海(文/李旭)上海上港将于明天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无意外,俱乐部将正式宣布葡萄牙人博阿斯成为新任上港主帅。

“穆里尼奥二世”驾临

来自葡萄牙的博阿斯人送外号“穆里尼奥二世”、“狂人二世”,曾经是穆里尼奥团队的助理教练和首席战术分析师。38岁的他有着不俗的执教履历。2010-11赛季率领葡超波尔图获得“三冠王”:以不败战绩获得联赛冠军,捧起欧洲联盟杯,还有葡萄牙杯的冠军。之后博阿斯就成为了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的主帅,不过没有执教完一个赛季就黯然下课。

2012-13赛季,博阿斯成为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多次当选英超月最佳主帅,率领球队获得了联赛第5的不错战绩。可惜2013年12月,博阿斯又是因为战绩不佳中途被炒了鱿鱼。不过博阿斯并不缺乏追求者,三个月后他就成为了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新主帅,并在2014-15赛季率领球队获得了俄超冠军。2015-16赛季,博阿斯的泽尼特联赛排名第三,杯赛战胜死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冠。

但是今年夏天和泽尼特合同到期后,博阿斯拒绝续约,选择先休息一段时间。

博阿斯欧洲执教履历显赫 多次当选英超月最佳

博阿斯欧洲执教履历显赫

并不乏豪门追求者

此前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称,沃尔夫斯堡已经与博阿斯取得了联系。此外,博阿斯还曾与另一家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联系在一起。当然最新的传闻是刚刚裁掉德波尔的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博阿斯与国米签约似乎到了板上钉钉的地步。

不过,最终葡萄牙人情定上海滩。上港开出巨额合同签下博阿斯,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其能彻底激活标王胡尔克。胡尔克曾两度在博阿斯手下踢球,博阿斯带领波尔图获得三冠王的那个赛季,胡尔克就是重要一员。在泽尼特,胡尔克也和博阿斯一起奋战了三个赛季,成为俄超的射手王和助攻王。上港队今年还从泽尼特挖来了首席复健师爱德华多,如果又看上博阿斯属于情理之中。

博阿斯主要履历:

波尔图:

葡萄牙超级杯:2010

葡萄牙超极联赛冠军:2010/11赛季

葡萄牙杯冠军:2010/11赛季

欧洲联赛冠军:2010/11赛季

切尔西:

英超亚洲杯:2011

圣彼得堡泽尼特:

俄罗斯超极联赛冠军:2014/2015赛季

俄罗斯超级杯:2015

个人荣誉

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突破教练奖:2010年;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月最佳教练:2012年12月,2013年2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