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将接任上港主帅 4日下午2点举行发布会

博阿斯将接任上港主帅 4日下午2点举行发布会

博阿斯将接任上港主帅

腾讯体育11月3日上海(文/李旭)上海上港将于明天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无意外,俱乐部将正式宣布葡萄牙人博阿斯成为新任上港主帅。

尽管埃里克森率队完成了联赛前三、亚冠联赛小组出线进军前八的任务,但是他临场风格和用人上的保守一直受到诟病。此前埃里克森与上港签订的是一份2+1的工作合同,埃里克森的带队成绩已经触发续约条款,双方已经自动续约一年,但在0比5负于全北现代之后,关于埃里克森下课的消息就没有断过。

临近赛季结束时,埃里克森方面一直强调愿意继续执教,但上港方面对此事讳莫如深。联赛结束后,上港队员都获得了28天的假期,埃里克森原定于本周处理完上海事务后离开度假。无疑,他口中的相关事务就是与俱乐部的谈判。

而就在前天,有球迷在陆家嘴偶遇前泽尼特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据这位球迷介绍,在场的还有博阿斯的家人以及他的一名外籍友人,看起来,博阿斯是住在这家酒店,随后经知情人证实,这家酒店正是去年年初,孔卡刚刚抵达上海时,在一度没找到合适住处前的落脚点。

经过腾讯体育证实,上港与埃里克森谈判不顺利的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决定更换主教练,博阿斯将接替瑞典人的帅位。明天下午两点,上港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此项变动。

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作为葡萄牙的少壮派代表,出道时便有“小穆里尼奥”之称,是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和首席战术分析师,他在带领波尔图创造辉煌后,一路辗转多支豪门:切尔西(数据)、热刺再到泽尼特,毫无疑问他是欧洲新生代教练群体中的代表人物,尤其是在执教泽尼特时期,和现上港外援胡尔克合作得风生水起,一举夺取国内锦标。

根据外媒报道,在博阿斯执掌期间,泽尼特俱乐部也曾收到过来自中超对于胡尔克的报价,不过当时葡萄牙人坚持否决了交易,直到博阿斯离开后,胡尔克不久便加盟上港。上港俱乐部也希望博阿斯的到来,能够彻底激活标王胡尔克。上港集团主席陈戌源在接受采访中表态:“球队明年要为上海带来一个冠军。”

“穆里尼奥二世”驾临【详细

来自葡萄牙的博阿斯人送外号“穆里尼奥二世”、“狂人二世”,曾经是穆里尼奥团队的助理教练和首席战术分析师。38岁的他有着不俗的执教履历。2010-11赛季率领葡超波尔图获得“三冠王”:以不败战绩获得联赛冠军,捧起欧洲联盟杯,还有葡萄牙杯的冠军。之后博阿斯就成为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主帅,不过没有执教完一个赛季就黯然下课。

2012-13赛季,博阿斯成为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多次当选英超月最佳主帅,率领球队获得了联赛第5的不错战绩。可惜2013年12月,博阿斯又是因为战绩不佳中途被炒了鱿鱼。不过博阿斯并不缺乏追求者,三个月后他就成为了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新主帅,并在2014-15赛季率领球队获得了俄超冠军。2015-16赛季,博阿斯的泽尼特联赛排名第三,杯赛战胜死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冠。

他是最会使用胡尔克的教头【详细

博阿斯和胡尔克的故事要追溯到两人在波尔图共事期间,博阿斯在2010年6月来到波尔图执教,胡尔克在2008年开始就效力葡超豪门。在博阿斯到来之前,胡尔克的发挥非常一般。2008-09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入9球,2009-10赛季出场31次,打入10球。在博阿斯执教的首个赛季,他成功的激发了最好的胡尔克,巴西前锋在2010-11赛季出场53次,打入36球,其中在葡超26场23球。在博阿斯离队后,胡尔克在2011-12赛季的效率有所下降,葡超26场打入16球,各项赛事39场打入21球。2012-13赛季,在为波尔图出场3次,打入2球后,胡尔克就加盟了泽尼特。

来到泽尼特的第一个赛季,胡尔克出场30次打入11球,这样的表现其实没有达到俄超豪门的预期。2014年3月,博阿斯到来,胡尔克终于又迎来了爆发,2013-14赛季,他在33场比赛打入22球,2014-15赛季,他在45场比赛打入21球。2015-16赛季,巴西人依然出场35次,打入21球。

博阿斯善用433 战术分析狂人【详细

博阿斯非常喜欢使用433阵型,在他的执教哲学里,进攻融入了血液。在博阿斯的三前锋阵容中,两个边锋以及一名中锋是标配,而中场的三人配置中将会至少有一人担任防守型的后腰。除了433阵型,博阿斯执教的另一个特点是非常注重高位的逼抢,以及强调控球率。这样的战术虽然在葡超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是在英超赛场,却很难取得佳绩。

在切尔西执教期间,博阿斯面对的是穆里尼奥留下的这支防守战术根深蒂固的蓝军,但是他依旧希望这支球队按照他的战术踢球,而英超赛场不像葡超那样简单,接连的失败让博阿斯更改了阵型,虽然还是打433阵型,但是三个中场安排了两个后腰。在热刺执教时,博阿斯更是更改了惯用的433阵型,使用起了比较实用的4231阵型,而且高位的逼抢战术也不再多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