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30分山东擒山西两连胜 富兰克林空砍37分

科尔30分山东擒山西两连胜 富兰克林空砍37分

山东战胜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今晚全面开战,山东主场99-91战胜山西,山东取得2连胜,山西遭到赛季首败。

比赛焦点

两支首轮胜出的球队本轮遭遇,山东主场顺利获得胜利,取得2连胜的战绩,山西队遭遇到赛季首败。本场比赛,山东率先占据场上主动,山西在第二节爆发反超比分,随后两队进入僵持状态,最终凭借山东队科尔的出色表现,山东最终锁定胜局。本场之后,两队的交手纪录里,山东队也以17胜6负的战绩遥遥领先,处于绝对的上风。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山东队篮板球56-50赢下6个,助攻山西则以16-10占优,抢断山东以12-10稍占优势。

山东队科尔得到30分,丁彦雨航砍下19分10篮板,贾森汤普森得到19分17篮板,陶汉林得到14分6篮板。

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37分8篮板6助攻,波特17分21篮板4抢断,曾令旭得到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山东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丁彦雨航冲击内线连续将球打成,睢冉打三分得手,山东队以9-0确定优势。富兰克林打三分得手,助山西队终止不得分的颓势。曾令旭外线命中三分,波特打成2+1,山西将比分追成9-11。山西继续穷追猛打,曾令旭上篮得手,山西将比分追成13平。科尔上篮得手,助山东重新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15-13领先。

次节比赛,科尔中投有如神助,丁彦雨航篮下暴扣得分,山东再度拉开场上的比分以23-14领先。波特和富兰克林双外援站出抢分,山西穷追猛打以25-24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富兰克林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山西以32-27扩大场上的优势。丁彦雨航命中三分球,助山东迫近比分。张学文命中三分,波特内线强攻打成,助山西巩固优势。半场战罢,山西以43-37领先。

第三节比赛,山东奋起直追,陶汉林和汤普森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山东将场上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科尔里突外投连得5分,助山东以51-46取得5分优势。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快攻打成,山西迎头赶上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山东连续强攻利用罚球抢分,李敬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山东以63-54取得优势。张学文和富兰克林内外结合,助山西打出小高潮,追分到65-66。闫鹏飞命中压哨球,助山西以71-68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原帅和曾令旭联袂抢分,助山西巩固优势。陶汉林和汤普森的内线强攻得手,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山东一举以78-77将场上的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到僵持局面,山东队保持着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陶汉林的篮下强攻,助山东保持优势。汤普森和睢冉站出抢分,山东扩大领先。李宏翰外线命中三分球,丁彦雨航暴扣打成,助山东锁定胜局,最终山东以99-91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曹振华、张辉、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山西:原帅、曾令旭、闫鹏飞、任骏威、富兰克林

下轮对阵

11月4日进行的第3轮比赛,山东将赴客场迎战天津,山西将在主场迎战深圳。

(万古愁)

科尔30分山东擒山西两连胜 富兰克林空砍3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