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缺阵八一负天津遭两连败 许钟豪27+17

邹雨宸缺阵八一负天津遭两连败 许钟豪27+17

许钟豪暴砍27+17

腾讯体育11月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的一场较量,八一队主场99-104不敌天津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八一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9-39占据上风。而在三分球方面,八一队命中率达到了43.48%,而天津队则只有26.92%。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许钟豪砍下27分17板,阿尔斯兰拿下17分6板6助攻,雷蒙13分,曹岩18分。天津队方面,六人得分上双,老将张楠18分6板,杰特19分3助攻,泰勒13分5板,田垒18分8板,李荣培12分,徐磊10分6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交锋次数变为17次,八一队拿到10胜7负。同时,此番一胜是天津队在本赛季的首胜,至于八一队则在本轮后遭遇常规赛2连败,邹雨宸本场缺阵。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天津队反客为主,徐磊内线攻击得分,张智涵打成2+1且孟祥龙上篮得手,天津队以7-0领先。随后八一队连得5分,曹岩命中三分球,余晨强攻内线得手。首节比赛进入中段,徐磊利用空切上篮、罚篮与内线强攻连得6分,八一队则由阿尔斯兰罚篮命中且曹岩再度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将比分追为12-13。阿尔斯兰连续投篮命中且又助攻雷蒙命中三分球,八一队21-18反超比分。虽然张祖铭再度为八一队命中三分球,但天津队却连续攻击篮下得分。首节结束,两队打成24平。

次节比赛,许钟豪率先利用罚篮与内线强攻为八一队摘分,但天津队外援杰特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两罚两中,随后雷蒙再度命中三分球同时许钟豪也上篮得分,八一队38-33。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展开反击,杰特命中三分球,但许钟豪与德勒黑纷纷为八一队得分,接下来天津队外援泰勒立功,其内线强攻连续得分,张楠则命中压哨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八一队45-44领先对手1分。

下半时开场阶段,阿尔斯兰与曹岩分别命中三分球,许钟豪也上篮命中,八一队56-49领先对手。随后两队纷纷利用罚篮得分,八一队63-54。随后,天津队在杰特的带动下打出了一波7-0,其中杰特打成了一次2+1。本节尾声阶段,杰特不仅利用罚篮连续得分又接连助攻队友上篮得分,而八一队则由许钟豪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当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71-72落后天津队1分。

末节比赛中,双方均是在外线火力全开,天津队的田垒连续命中三分球,八一队的曹岩也是再度命中三分球,八一队83-82。随后两队纷纷攻击内线砍下分数,当许钟豪连续罚篮命中之后,两队打成88平。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徐磊两罚两中,田垒再度命中三分球,但八一队利用强攻与反击连续得分,两队打成92平。最后时段,先是张楠上篮得分,随后李荣培也连续为天津队得分,最终天津队104-99取胜。

首发名单

八一队首发:德勒黑、阿尔斯兰、曹岩、余晨、刘航初;

天津队首发:徐磊、张智涵、孟祥龙、田野、田垒;

下轮对阵

11月4日,CBA常规赛第3轮,天津队主场对阵山东队,八一队客场挑战北京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八一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