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5分轻取北控两连胜 周琦9+12双外援54分

新疆18分轻取北控两连胜 周琦9+12双外援54分

新疆取得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轮对决,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北控,最终他们以109-94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新疆队此役在篮板球上以56-39领先,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新疆高达61%,而北控在这项数据上只有45.1%,布拉切拿到32分13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亚当斯得到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周琦贡献9分12个篮板,可兰白克拿到9分2个篮板,李根得到8分5个篮板;北控方面,麦克克鲁姆得到25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巴蒂斯塔拿到21分11个篮板2次助攻,王振宇拿到9分6个篮板3次抢断。

比赛焦点

此战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次,新疆男篮全部获胜,上一场因“球鞋风波”无缘首发,甚至一度被禁止登场的周琦此役重回首发阵容。在被篮协通报批评后,他也已经按照规定换上了指定赞助商的球鞋。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王振宇在篮下单打周琦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亚当斯突破得手做出回应。北控开局打得非常活跃,在随后一次防守中,王振宇断球成功,一条龙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两队随后形成僵持,于梁跳投命中后,北控以15-16落后。在本节最后阶段,新疆连续冲击内线,布拉切持球突破晃过巴蒂斯塔上篮不中,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打进,首节战罢,新疆以23-18领先。

次节回来,亚当斯断球反击得手,布拉切也连连打成,新疆送出一波8-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麦克克鲁姆在进攻端展示出强悍的个人能力,里突外投连续拿分,但新疆则是多点开花,牢牢掌控主动权,李根快攻上篮不中后,周琦跟进补篮得手,新疆以52-36领先。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命中后,李根杀入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新疆以54-3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振宇飙中三分,布拉切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两队在进攻端形成拉锯,孙伟博中段飙中三分后,北控以53-66落后。可兰白克和亚当斯随后相继远投得手,新疆打出一波8-0建立21分领先。两队在此后时间里一直形成僵持,周琦运球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于梁在另外一边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87-68领先。

末节上来,刘大鹏和李雪松相继上篮得手,北控将分差迫近到15分。布拉切强攻得手,王子瑞也快攻上篮命中,新疆随后重新扩大领先,在李根打板命中后,新疆以97-76领先。巴蒂斯塔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孙伟博和张翌星也相继跳投命中,北控送出一波6-0的攻势缩小分差,新疆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俞长栋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新疆重新稳住局面,最终他们以109-94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北控:麦克克鲁姆、李雪松、王振宇、杨敬敏、宋康明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俞长栋、周琦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打响,北控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新疆将前往客场挑战广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