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险胜四川队 全华班应战内线优势明显

八一女篮险胜四川队 全华班应战内线优势明显

八一女篮一分险胜四川队

昨晚,新赛季WCBA联赛分区赛第7轮展开争夺,八一广博客场对阵四川队。经过四节较量,广博以71:70分险胜。张丽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孙梦昕得到16分,露雯砍下12分。

四川队拥有来自美国的外援多尔森,坐镇中锋位置。因此,广博面前又是一道难题。不过,在主场对阵四川队时,广博取得了一场胜利,当时主教练马跃南的评价便是“防对方中锋很成功”。所以,此役孙梦然和张丽婷再度构成内线双塔,保护篮板球的同时加强内线的压迫,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前三节打完,广博与对方战成47平,考虑到连日以来的客场之旅,能取得这样的比分比较满意。最后一节全华班对决,张丽婷的内线优势凸显,加上队长露雯关键时刻加强进攻和孙梦昕的三分球,场上局势虽然胶着,但广博总能取得微弱优势。最后关头,广博71:70领先对手,并打乱了四川队的最后一次进攻,终于取得一场关键的险胜。

7轮比赛打完,广博凭借5胜2负的战绩,将南区排名升至第二位。如能保持到分区赛结束,那么将可以不用参加南北区3、4名之间的交叉淘汰赛,从而直接进入分组赛。本周四,广博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八一女篮险胜四川队 全华班应战内线优势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