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2-1绝杀提前2轮晋级 格列兹曼2球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马竞主场2-1绝杀罗斯托夫,小组赛4战全胜提前2轮晋级,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欧冠-马竞2-1绝杀提前2轮晋级 格列兹曼2球

同上周末相比,马竞首发有3处调整,福萨里科、科克和托雷斯分别顶替胡安弗兰盖坦加梅罗,奥布拉克把守大门。

第6分钟,托雷斯直塞空档,卡拉斯科突入禁区左侧爆射打飞。第15分钟,萨维奇倒钩解围不远,诺沃亚禁区前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奥布拉克将球扑住。

第18分钟,格列兹曼右路内切连过2人后妙塞空档,卡拉斯科禁区内趟开角度右脚攻门,球被及时回防的卡拉切夫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卡拉斯科挑传禁区,阿兹蒙头球解围变成了乌龙助攻,格列兹曼中路直接半转身凌空扫射破网,1-0!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各项赛事第7粒进球。

第30分钟,戈丁上抢失误,波洛兹禁区前分球,21岁的伊国脚阿兹蒙突入禁区面对奥布拉克冷静低射破门,1-1!罗斯托夫闪电扳平比分。

第45分钟,罗斯托夫任意球传中,托雷斯头球解围,库德亚索夫外围左脚外脚背凌空劲射,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出。

第47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攻门被挡出,科克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扎纳耶夫倒地将球扑住。

第71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被挡。第78分钟,加比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偏。

第89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萨维奇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扎纳耶夫将球得到。第91分钟,福萨里科外围直接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93分钟,科克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加特坎头球解围又变成乌龙助攻,格列兹曼门前扫射破门,2-1!绝杀!马竞凭借这球在主场全取三分。

数据分析

欧冠-马竞2-1绝杀提前2轮晋级 格列兹曼2球

马竞今天在主场完全控制局势,射门31比6,射正8比3,控球率高达69.1%。不过今天罗斯托夫的防守做的也相当不错,格列兹曼的2个进球都有运气成分,门将扎纳耶夫表现不错。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21-加梅罗58')、14-加比、6-科克、10-卡拉斯科(11-科雷亚78')

前锋:9-托雷斯、7-格列兹曼

罗斯托夫(532):

门将:35-扎纳耶夫

后卫:2-卡拉切夫(5-特伦特耶夫72')、23-梅夫贾、44-纳瓦斯、4-格拉奈特、30-库德亚索夫(28-普雷佩利塔45')

中场:84-加特坎、16-诺沃亚、89-亚历山大

前锋:20-阿兹蒙(10-敦比亚70')、7-波洛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