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3-1逆转擒巴萨 梅西破门京多安两球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4轮小组赛中,曼城(数据) 主场3-1逆转巴萨(官网 数据) ,欧冠对垒红蓝军5连败后取得首胜,巴萨依然领先曼城2分小组赛领跑。梅西首开纪录,京多安梅开二度,德布劳内打入直接任意球并射中立柱。

欧冠-曼城3-1逆转擒巴萨 梅西破门京多安两球

曼城逆转巴萨

曼城右后卫萨瓦莱塔火线复出,瓜帅恢复四后卫阵型,首战巴萨打替补的阿圭罗出任中锋。MSN领衔巴萨锋线,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回归首发。巴萨是本赛季3支欧冠小组赛三连胜球会之一,本轮只要战平就锁定16强门票,连续第13次杀入欧冠淘汰赛。

梅西第100场作为首发球员出战欧冠,开场不久,迪涅和费尔南迪尼奥先后犯规逃过黄牌,斯特林突入禁区被乌姆蒂蒂绊倒,主裁考绍伊反而向曼城边锋出示黄牌,全场一片嘘声。拉基蒂奇放倒京多安,吃到黄牌。点击观看犯规视频

第21分钟,梅西长传策动反击,内马尔左翼内切后横敲,梅西摆脱防守禁区中路推射破门,巴萨1-0。梅西斩获本赛季欧冠第7球,领跑射手榜,超过上赛季全年欧冠产量(6球)。对垒英超球会,梅西已打入17球,接近第二名C罗的一倍,C罗9球。整个2016年,梅西各项赛事总进球已达50球,其中巴萨43球,阿根廷队7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欧冠-曼城3-1逆转擒巴萨 梅西破门京多安两球

梅西射门瞬间

第28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抽射击中近侧边网,随后内少绊倒斯特林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梅西左翼突破传中,苏亚雷斯准备不足头球顶高。

第39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横传失误,阿圭罗弧顶处断球直塞,斯特林禁区右肋接球冷静横敲,后点京多安近距离推入空门,1-1。京多安欧冠生涯第二次破门,上一球是2013年欧冠决赛对垒拜仁。德国中场近2场比赛直接制造4球,3球1助攻,曼城生涯前10战11次射正目标,就打入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1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再次失误,曼城获得前场5打4良机,席尔瓦左翼突入禁区横敲,费尔南迪尼奥推射稍偏出远角。第47分钟,阿圭罗推传禁区右侧,斯特林单刀面对特尔施特根过于犹豫,连续晃动后小角度推射击中边网。

第51分钟,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特尔施特根扑挡后皮球依然折射入网,2-1。自2014年11月的亚亚-图雷后,德布劳内是首位在欧冠赛场打入直接任意球的曼城球员,他也是2009年的小儒尼尼奥后,首位对垒巴萨打入任意球的欧冠球员。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欧冠-曼城3-1逆转擒巴萨 梅西破门京多安两球

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瞬间

第65分钟,斯通斯失误,苏亚雷斯前场右翼突破过人后横敲,安德烈-戈麦斯迎球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曼城快速反击,德布劳内中路分球,斯特林右翼横敲,德布劳内弧顶处推射击中右侧立柱偏出底线。

第74分钟,阿圭罗分球,德布劳内直塞,纳瓦斯禁区右肋传中,击中阿圭罗身体反弹,京多安轻松抽射打入空门,3-1。京多安背靠背连续2战打入4球,赛季斩获5球,创职业生涯新高。特尔施特根投诉阿圭罗手球,裁判依然判罚进球有效,布斯克茨因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城1战入3球,比之前5战巴萨的总进球还多。曼城全场控球率34.7%,创下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最低纪录。巴萨客场落败,成为本赛季欧冠首支败北的西甲球队。自2004年0-2负顿涅茨克矿工后,巴萨12年来首次小组赛净负对手两球。

数据统计

欧冠-曼城3-1逆转擒巴萨 梅西破门京多安两球

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城(4-1-4-1):卡瓦莱罗;萨瓦莱塔,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60'费尔南多);斯特林(71'纳瓦斯),京多安,席尔瓦,德布劳内(88'诺利托);阿圭罗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马斯切拉诺(数据),乌姆蒂蒂,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61'图兰),安德烈-戈麦斯(77'拉菲尼亚);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