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主帅德波尔下课 执掌蓝黑仅84天

国米官方宣布主帅德波尔下课 执掌蓝黑仅84天

德波尔下课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称,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下课,在执教仅仅84天后,荷兰人就遭到解雇。

德波尔在今年夏天出任国际米兰主帅,当时作为曼奇尼的继任者,他和蓝黑军团签约三年,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在执教仅仅84天,他就黯然下课。

在德波尔执教期间,国际米兰的战绩的确非常糟糕,在意甲联赛里,他带队取得了4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的第12位,落后榜首的尤文(官网 数据) 13分。在欧联杯赛场,国米在3场小组赛取得了1胜2负战绩,综合来看,在带队的14场正式比赛,德波尔的战绩是5胜2平7负,这样的表现自然无法让他长期留任。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德波尔下课后,国际米兰会让意大利人皮奥利担任球队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而在明年夏天,国米会追求马竞主帅西蒙尼。

《米兰体育报》称,在解雇德波尔后,国米仍然会向其支付工资,直到明年的6月份,届时,国米会向德波尔提供130万欧元的分手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