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人轮着来?曝米兰盯冈崎慎司 本田恐离队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准备收购莱斯特城锋霸冈崎慎司,红黑军团在冬窗就会下手。按照媒体的解读,米兰希望继续拥有一名亚洲球星,而在本田圭佑可能离队的背景下,冈崎慎司可能成为米兰开拓亚洲市场的新人选。

日本人轮着来?曝米兰盯冈崎慎司 本田恐离队

冈崎慎司或替代本田圭佑

冈崎慎司在去年夏天加盟莱斯特城,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为狐狸军团夺冠立下不少功劳。这位日本国脚在球场上非常勤奋,也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深受拉涅利赏识。目前冈崎慎司和莱斯特城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因此,米兰想要求购他并不容易,毕竟莱斯特城也不想失去一名锋线替补。

尽管米兰追求冈崎慎司的交易很有难度,但是《进球网》透露,米兰高层仍然愿意尝试追求这名日本国脚,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本田圭佑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米兰希望重新拥有一位亚洲球员,借以开拓亚洲市场。

当然,冈崎慎司其实已经是一名30岁的球员,虽然他可以为米兰做出贡献,但是他绝非引援的最佳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