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去20年11月得分最低!枪手夺冠遇头号魔咒

过去20年11约得分最低!枪手夺冠遇头号魔咒

阿森纳11月场均积分最低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英超前10轮战罢,阿森纳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曼城(数据) 之后,不少枪手球迷又再度憧憬能够在13年后重夺英超冠军。不过,《每日邮报》却指出,在过去20年,温格的阿森纳在11月的场均积分最低。为此,在未来一个月的表现,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森纳本赛季的收成。

从《邮报》提供的数据来看,温格麾下的枪手在过去20年英超赛季的大致表现如下:8月份不温不火的开局,场均积分为1.88,9、10月状态明显回升,场均积分为2.14-2.15,但在11月份却急剧下滑,场均积分只有1.59,过了11月后又逐渐回升,并在3月份达到巅峰——场均积分为2.18分,在收官的4、5月份往往又因为联赛大局已定状态有所下滑。

12个月前,阿森纳在10月取得英超5连胜,但在11月份一开始,就在欧冠以1-5惨败给拜仁,然后主场战平热刺、输给西布、客场战平诺维奇,拱手葬送此前的积分优势。

2年前,阿森纳在11月接连输给斯旺西曼联,酋长球场也因此挂起横幅“够了,温格你该走了”。3年前,阿森纳还是在老特拉福德输给曼联,当时进球者是温格的前队长范佩西。不过,在剩余5场比赛,阿森纳却保持全胜。而在2012年11月,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输了个1-2,然后在富勒姆维拉埃弗顿3个对手身上丢了6分。

而在2012年,阿森纳更是接连输给纽卡斯尔和热刺。那么,温格在海布里的第一个11月表现如何?当时温特伯恩的乌龙球让阿森纳0-1输给曼联,还在联赛杯被利物浦(数据) 以4-2击败。

擅长统计的温格自然很清楚自己球队在11月份的表现:“我相信球队比此前更加成熟了,但我们仍要向人们展示我们能够保持长时间的稳定,球队现在面临一个艰难的11月,在11月底,我们就能知道我们的实力。”

那么,在今年11月,阿森纳的对手都有谁呢?没错,其中又有一场客场对战曼联的比赛,穆帅肯定希望延续他对温格的强势,带领他的红魔走出低迷。而在对曼联之前,阿森纳下周日将在主场迎战北伦敦死敌热刺,自从2013年以来,枪手还没有在主场赢过对手。此外,阿森纳在11月还有欧冠对巴黎,联赛对伯恩茅斯、联赛杯对南安普敦的比赛。

很显然,如果阿森纳能够熬过11月,那么温格的球队才有机会继续咬紧曼城和利物浦这两大争夺对手,否则的话,即使下半赛季再发力,恐怕也无力回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