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欧冠首发盼进球 盛赞这支马竞历史最佳

托雷斯欧冠首发盼进球 盛赞这支马竞历史最佳

托雷斯期待进球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马德里竞技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对阵罗斯托夫。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托雷斯此役将首发出场,而托雷斯则表示自己希望打入在卡尔德隆的首个欧冠进球。

两周前,马竞凭借卡拉斯科的进球1比0战胜罗斯托夫,西蒙尼指出,“我们的对手总是致力于踢出比分不大的比赛,或者去遏制对手,有着明确的战术思路,知道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潜力。我认为,罗斯托夫这次还会这么踢,如果我们要赢得这场比赛,就必须踢出足够的强度。”

西蒙尼宣布托雷斯此役会首发出场,“除了费尔南多之外,其他的首发球员还没有确定。托雷斯有着常人难及的努力工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他始终保持着竞争力,也是球队里唯一有过赢得欧冠冠军经历的球员,尽管他不会一直在欧冠或者西甲首发,但他很熟悉欧冠,会复制首回合交锋时的表现。”

媒体认为主场作战的马竞会轻松取胜,西蒙尼表示,“大家认为我们会赢得比赛或者我们有出色的表现都不会干扰我的备战。一切都是开放的,所有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我们有着明确的目标,我们的对手不会给我们很多机会,会给我们制造困难。球员们一直很努力,我们会努力赢得比赛,晋级淘汰赛。”

与西蒙尼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托雷斯首先称赞了卡拉斯科的发挥,“他现在状态正佳,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他每一天都在继续提高,他会变得更加出色。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对他这种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他沿着这条路继续下去,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托雷斯本赛季在西甲打入2球,但在欧冠3次出场却未能破门。托雷斯表示,“前锋的工作就是进球,希望能在明天打入本赛季的第一个欧冠进球,这会让你更加自信,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在卡尔德隆的首个欧冠进球?希望是在明天打入,但我并不痴迷于此,而是尽量去帮助球队。我还会在欧冠踢更多的比赛,希望我可以留下在卡尔德隆进行的欧冠破门的回忆。”

托雷斯还透露了西蒙尼执教的秘密,“谦虚,这是你永远不能忘记的,当我来到这家俱乐部时,这是他们首先教给你的。这支马竞已经达到了俱乐部史上的最高水准,但依然保持着谦虚的精神,每一场比赛都很尊重对手,知道没有任何比赛是可以轻松取胜的,不会在争冠道路上轻易丢分。对新援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学会了这样的方式之后,他们会取得成功。我相信,我们会看到一支最出色的马竞。”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