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目标小组第一出线 能否夺欧冠取决一点

腾讯体育11月1日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4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卢多戈雷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

温格:目标小组第一出线 能否夺欧冠取决一点

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球队可以获得小组第一

小组赛三轮过后,阿森纳2胜1平积7分,因净胜球多过巴黎圣日耳曼暂居榜首。卢多戈雷茨1平2负积1分暂时排名倒数第一。本场比赛,阿森纳若能够获得胜利,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

温格表示:“获得小组第一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已经在客场踢平了巴黎圣日耳曼,我们还有主场比赛,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小组第一。如果能够成为小组头名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中会有优势,因为次回合比赛是在主场踢,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在主场踢是有一点优势的。如果能够获得小组第一,为什么要以小组第二晋级呢?过去我们付出了很多的代价,小组第二出线就会打巴萨(官网 数据) 或者拜仁,因此我认为获得小组第一是非常重要的。”

蒙雷亚尔卡索拉、贝莱林、沃尔科特都没有跟随阿森纳出征客场,温格表示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不过沃尔科特和贝莱林都是些小伤,并不是很严重,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康复。”

展望比赛,温格说:“我们在之前已经踢了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专注,我们必须要全力取胜。我们要保持警觉,做好攻守平衡,同时也要充满自信。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如果输球,形势就会变得比较艰难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两支球队都是喜欢进攻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应该会很精彩。”有记者问温格,阿森纳能否获得欧冠冠军,法国人并没有正面进行回答:“这主要取决于球员的表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