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SN遇新对手!马竞三叉戟造25球 比BBC多9个

MSN遇新对手!马竞三叉戟造25球 比BBC多9个

马竞的GGC三叉戟组合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以4比2战胜马拉加之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有人说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了,我笑了。”从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变身进攻型球队,马竞靠的是格列兹曼加梅罗卡拉斯科组成的GGC锋线三叉戟。在参与进球数方面,马竞三叉戟仅比MSN少一球,比BBC更是多出了9球。

赛季至今,马竞三叉戟共在西甲参与25球(打入16球、9次助攻),其中格列兹曼打入6球并有4次助攻,加梅罗5球3助攻,而卡拉斯科则5球2助攻。毫无疑问,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仍然是西甲攻击力最强的三叉戟,MSN本赛季共参与26球,其中苏亚雷斯7球3助攻,一度因伤缺席的梅西7球2助攻,内马尔4球3助攻。而皇马(数据) 的BBC组合本赛季却突然状态全无,本赛季仅参与16球(12球4助攻),其中C罗5球2助攻,本泽马4球1助攻,贝尔3球1助攻。

MSN遇新对手!马竞三叉戟造25球 比BBC多9个

西甲三强的三叉戟组合数据对比

尽管参与进球数比MSN少一球,但马竞三叉戟有一项数据却处于领跑地位,而这项数据也恰好展示了西蒙尼的战术要求。赛季至今,马竞三叉戟已经跑动了244.88公里,其中出场9次的格列兹曼跑动了91.17公里,卡拉斯科、加梅罗分别跑动了80.61、73.10公里。而MSN共跑动了200.39公里,苏亚雷斯、内马尔、梅西分别跑动了74.19、77.61、48.59公里,BBC则跑动了194.08公里,C罗、本泽马、贝尔分别跑动了61.34、49.83、82.91公里。在这三套锋线组合中,BBC是跑动最少的三叉戟,而梅西则是跑动最少的球员。

在格列兹曼爆发之后,卡拉斯科、加梅罗本赛季的表现也大幅度提升,上赛季10轮之后,法国前锋打入4球并有3次助攻,而本赛季则提升至6球4助攻。上赛季效力塞维利亚的加梅罗前10轮仅有4球1助攻,甚至在前五轮从未破门,而本赛季已经参与8球(5球3助攻)。在马竞三叉戟中,卡拉斯科的提升最为明显,上赛季时,卡拉斯科同期仅打入2球,本赛季则已经参与7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