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承诺为冠军拼杀到底 罗斯伯格满足第二名

小汉承诺为冠军拼杀到底 罗斯伯格满足第二名

腾讯体育10月31日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F1墨西哥大奖赛正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率先冲过终点,连续两站比赛获得冠军,进一步缩小了与队友罗斯伯格的积分差距,罗斯伯格获得第二名。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本来获得第三,但是他因为抄近道被罚时5秒,维特尔得以获得季军登上领奖台。排名第4-6位的依次是里卡多、维斯塔潘和莱科宁。

小汉承诺为冠军拼杀到底

汉密尔顿在夏休期之后一度陷入不胜怪圈,在车手积分榜上落后队友一度达到了33分,卫冕的前景很不乐观,但是在北美的赛场上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出色状态,连续拿下了美国大奖赛和墨西哥大奖赛的冠军,目前与队友的差距缩小为19分。赛后汉密尔顿承诺自己会为冠军拼尽全力:“这里的气氛真的是太棒了,我喜欢来到这里参赛,这里有最好的观众,能够在这里夺冠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绝对不会轻言放弃,我会拿出自己所有的能量拼搏到底,直到在阿布扎比冲过终点线之后,我们才会直到谁是真正的胜利者。”

罗斯伯格:第二名已经足够好

罗斯伯格在本站比赛之前领先队友26分,这意味着他最后三站比赛只需要全部拿下亚军,就可以首次品尝到总冠军的滋味。今日比赛罗斯伯格在开局阶段一度面临维斯塔潘的疯狂追赶,但是随后他表现得非常稳定,以第二名的成绩冲过终点。赛后他对于这样的成绩感到满意:“今日是相当不错的一天,刘易斯(汉密尔顿)整个周末的速度都很快,因此第二名已经是我今日所能够期待的最佳结果。今日我经历了一些艰苦的争夺,尤其是在刚刚发车的时候,维斯塔潘给我制造了压力,但是随后一切都稳定了下来。”

维特尔:心情从低谷瞬间翻转

在比赛还有3圈就要结束的时候,拥有轮胎优势的维特尔打开DRS向维斯塔潘发起攻击,维斯塔潘轮胎锁死冲出了赛道,但是他直接“抄近道”回到了赛道上。按照比赛规则,非法获利的维斯塔潘应该马上交还自己的位置,但他却不为所动。气得维特尔在车队的电台中大爆F开头的粗口,认为赛会干事应该管管嚣张的维斯塔潘。最终赛会宣布维斯塔潘被罚时5秒,这使得他的名次从第三跌落到了第五,而维特尔则登上了久违的领奖台。这让维特尔的心情瞬间好转:“我想你们能够理解我为什么那么生气。他驶出了赛道,我没法超过去,当我冲过终点线时我好失望,然后我突然被告知我要上领奖台了,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逆转,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正确的结果。”

博塔斯:印度力量依然比我们快

今日印度力量和威廉姆斯两支第二集团领头羊的争夺也非常激烈,博塔斯和马萨刚好夹在霍肯伯格和佩雷斯之间获得第8和第9名。赛后博塔斯无奈的承认印度力量的速度依然比威廉姆斯更快:“我们今日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策略执行得也非常不错,但遗憾的是印度力量依然表现出来比我们更快的速度,我们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现在我们只能期待在下一站巴西大奖赛中能够拥有比他们更好的发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