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神!巴神法甲5场6球 助尼斯力压大巴黎领跑

杀神!巴神法甲5场6球 助尼斯力压大巴黎领跑

巴神法甲5场6球助尼斯力压大巴黎领跑

腾讯体育10月31日 树挪死、人挪活,中国的这一句古话在巴洛特利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在法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尼斯4-1大胜南特,巴洛特利收获了本赛季第6球,而他只用了5场比赛。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巴洛特利接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内面对南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进球后的巴洛特利非常冷静,他还不忘鞠躬感谢球迷,这样的举动和以往狂放不羁的巴神形象显然反差很大。

或许是在利物浦(数据) 米兰接连遭受打击后,如今的巴神真正成熟了,而这也让他重新找回了大杀器的感觉。本赛季5场法甲联赛,巴神已经打进6球,此外他还在欧联杯中打进1球。

巴洛特利有超级马里奥之称,来到法甲的他再次成为了超级射手。而在巴神的爆发下,尼斯目前11场9胜2平保持不败,以29个积分排名法甲积分榜榜首,比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多出6分。

在利物浦效力时,巴神28场比赛打入4球,联赛16场只有1球,表现堪称灾难级,回到米兰城也依然低迷。很多人都认为巴神的顶级联赛生涯即将终结,不如去中超提前养老,但转会截止日加盟尼斯后他却如同新生。

不久前,巴神曾豪言“只要我认真踢球,两到三年我就能拿金球奖”。或许巴神离金球奖太远,但本赛季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场均约一球的进球率,他肯定能够再次获得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