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看鲁能踢恒大堵得慌 希望来年换个活法

齐鲁网济南10月3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30日晚,中超收官战,山东鲁能客场0-4惨败给广州恒大。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解说董平生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主持人表示,看鲁能踢恒大堵得慌,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

鲁媒:看鲁能踢恒大堵得慌 希望来年换个活法

鲁能今年表现实在不怎么样

比赛第21分钟,恒大队员廖力生 把比分改写为2-0,主持人董平生表示,“20分钟,我们就已经0-2落后了。恒大更像是在向观众宣誓某种东西,证明他们踢得足球才是最好的。鲁能完全被对方冲垮了。前锋都拿不着球。这已经是轮换了几个球员的恒大队。让对方冲的,我们完全找不到自己了,比赛是一边倒。”

谈到前锋佩莱的表现,嘉宾邹新光坦言:“确实也很无奈,他基本上没有得到中场的支持,踢得确实也很累。”

当然,比赛中鲁能还是有威胁球,对此,董平生表示,“怎么都不让进,恒大赢是必然的,客观反映了两个球队实力。其实,我们理应获得由一个进球,但今天运气不好。”

而嘉宾邹新光总结比赛时候表示,“希望下个赛季,鲁能换个活法。”

最后主持人董平生则是总结说:“今天的比赛看的堵得慌,球队毫无还手之力,真心盼着球队来年换个活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