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场18分胜浙江 弗雷戴特42分刘晓宇21+6

上海客场18分胜浙江 弗雷戴特42分刘晓宇21+6

弗雷戴特狂砍42分

腾讯体育10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轮,上海队客场123-105战胜浙江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篮板球47对34占据明显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白人射手弗雷戴特25投17中,拿下42分,亚布塞莱29分11篮板,刘晓宇21分6助攻,张兆旭10分12篮板,蔡亮10分9篮板;浙江队沃伦33分,但三分线外9投只有1中,科迪-拉兰16分3篮板,张大宇13分6篮板,吴前11分3助攻3抢断,夏钰博9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7次,其中上海队25胜22负,稍占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新赛季浙江队续约了小外援沃伦的同时,签下了15年的NBA新秀科迪-拉兰;上海队在外援方面则是引进了白人射手弗雷戴特以及今年的NBA16号新秀亚布塞莱,CBA著名的外教戈尔也加盟球队,成为球队助教,此外上海男篮和国内著名二次元网站“B站”(bilibili)合作,球队现已经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吴前罚球得分,刘晓宇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也中,双方战成4-4平。刘晓宇和蔡亮先后中投得分,上海队10-4稍稍拉开分差。浙江队暂停之后连拿7分,沃伦三分命中之后,浙江队11-10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沃伦强吃亚布塞莱得分,浙江队第一节24-20领先上海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双外援出战,弗雷戴特外线投篮骗到吴前封盖犯规,获得三次罚球,上海队比分追至25-27。浙江队大外援科迪-拉兰三分命中,浙江队35-28领先。但上海队暂停之后,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3-2的疯狂攻势,41-37再次反超比分。此后上海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半场结束前,蔡亮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上海队半场53-47领先浙江队6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卢伟和亚布塞莱相继三分命中,上海队61-51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沃伦内突外投连拿5分,浙江队一度比分追至62-67只差5分。但上海队通过暂停迅速做出调整,打出一波12-3的攻势,79-65重新建立起优势。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82-71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最后一节,蔡亮三分命中,上海队得分率先破百,100-73领先浙江。亚布塞莱三分也中,上海队110-75继续拉开分差。尽管大比分落后,浙江队依旧全主力出战,比赛还剩4分钟,沃伦个人能力强突篮下得分,浙江队比分追至88-114。比赛最后2分钟,曾文鼎反击中灌篮得分,上海队锁定胜局。最终,发挥出色的上海队客场123-105战胜浙江队,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张永鹏、夏钰博、威利-沃伦、吴前

上海:弗雷戴特、刘晓宇、曾文鼎、张兆旭、翟逸

下轮对阵

11月2日,常规赛第2轮,浙江客场对阵福建,上海主场迎战同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上海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