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悍将轰30分青岛力擒天津 泰勒空砍26+10

本土悍将轰30分青岛力擒天津 泰勒空砍26+10

张骋宇轰30分

腾讯体育10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首轮,青岛主场111-97战胜天津队,收获新赛季开门红,青岛本土悍将张骋宇轰下30分。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篮板球35对46处于下风,但在三分球命中数方面,12-2占据优势。青岛队琼斯贡献26分12篮板5助攻4抢断,贝尼蒙16分6篮板,张骋宇30分3抢断,苏伟8分6板,孙鐿滔8分,田嘉夫8分;天津方面,泰勒26分10篮板,杰特24分8篮板5助攻,桑尼24分12篮板,张楠9分4篮板,孟祥龙9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青岛队与天津队历史交锋17次,青岛队战绩为10胜7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队均未进入季后赛,休赛期两队对阵容进行调整。青岛队休赛期内援大换血,签来苏伟等6名队员,同时也有罗旭东等7人离队;外援方面敲定了昔日CBA大神多米尼克-琼斯和上赛季效力佛山的贝尼蒙。天津队内援方面则通过选秀拿下史仪,孟祥宇离队加盟上海;外援方面,大外援签下曾效力山西、福建的杰里米-泰勒,亚洲外援桑尼,小外援则是前山东功勋外援杰特。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青岛张骋宇上篮得手拔得头筹,天津张楠断球反击予以回应,琼斯妙传苏伟篮下打进,4-4,双方战平。此后双方加快攻防节奏,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中段,桑尼接杰特助攻打3分成功,天津队16-13保持微弱优势。随后青岛队张骋宇和孙鐿滔接连三分命中,天津则依靠琼斯和桑尼的配合不断拿分,24-23,双方比分胶着。末节最后一攻青岛队压哨三分命中,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天津队加强攻势,泰勒里外连拿4分,天津一波7-0打停青岛,37-30反超比分。暂停过后,青岛队张骋宇依旧手感火热,外线飚中三分,琼斯内外开火轰下5分,43-42再次反超比分。天津队桑尼上篮得手后,张骋宇连投带罚砍下4分为青岛涨分。49-46,青岛保持领先。最后两分钟,天津打出快攻,泰勒轻松拿下2分咬住比分,随着杰特的远投不中,双方55战平结束上半场较量。上半场青岛队张骋宇14投9中独得22分,表现抢眼。

易边再战,青岛队孙鐿滔飚中三分,张骋宇反击得手,青岛打出7-0小高潮,62-55拉开比分。随后青岛队琼斯接连失误,杰特策动反击,先是上篮得手,随后泰勒补篮成功,63-64,天津队缩小分差。随后双方加强防守,双方依靠罚球得分。最后三分钟,琼斯外线命中高难度三分,随后又在追防时送出大帽,天津泰勒上篮回应,最后时刻杰特搏的罚球,两罚全中后双方78平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前11投仅1中的杰特开始找回手感,上篮得手后又飚中三分,青岛这边苏伟篮下得手,张骋宇中投再中,86-90,天津落后4分。进行到本节中段时,琼斯抢断后的大力灌篮点燃了主场的气氛,苏伟强攻篮下造犯规两罚得手,96-89,青岛队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三分钟,依靠琼斯和孙杰的三分,青岛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11-97战胜天津。

首发名单

青岛:田嘉夫、琼斯、孙鐿滔、张骋宇、苏伟

天津:杰特、孟祥龙、张楠、田垒、桑尼

下轮对阵

11月2日,常规赛第2轮,青岛客场挑战北京,八一主场战天津。

本土悍将轰30分青岛力擒天津 泰勒空砍26+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