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塞尔比斩百万大奖 丁俊晖第四创赛季新高

排名:塞尔比斩百万大奖 丁俊晖第四创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0月30日晚,2016/2017赛季斯诺克国锦赛决赛中,塞尔比10-1横扫丁俊晖夺得冠军,收获了12万5千镑冠军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百万。随着第四个排名节点到来,塞尔比继续占据榜首,丁俊晖升至第4创造赛季新高,梁文博跃升第11傅家俊则是排名第13。

国锦赛是国际台联级别仅次于世锦赛的赛事,总奖金达到了65万7千镑,其中冠军将获得12万5千镑。塞尔比在决赛击败丁俊晖后,独揽冠军奖金收入超过百万人民币,获得亚军的丁俊晖同样收入不菲,将得到6万5千镑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50万元。此外打进正赛首轮的选手,都将获得超过人民币3万元的奖金,另外还有1千镑单杆最高分奖金,由打出145分的希金斯和徐思平分。

本赛季排名规则再次进行改革,随着排名赛数量大幅度增加,本赛季排名节点增加到了9个之多,在国锦赛结束之后来到本赛季第4个节点。塞尔比欧洲大师赛四强,国锦赛冠军总奖金达到了827942镑继续排名榜首,超过第二名宾汉姆29万镑,优势十分巨大,特鲁姆普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英格兰公开赛亚军以及国锦赛四强,排名位居第三位逼近宾汉姆。

丁俊晖排名持续提升,从赛季初第9位,到上一个节点的第6位,这个节点中丁俊晖拿下了国锦赛亚军,总奖金达到了443925镑,目前位居第4位和塞尔比有着3位的差距。在丁俊晖之后是墨菲,两人只有1千镑的差距,排名随时可能发生改变,希金斯、罗伯逊、奥沙利文、乔-佩里和艾伦排名第6-10位。

中国选手中排名提升最大的是梁文博,赛季初梁文博排名来到第20位,在英格兰公开赛中梁文博力克特鲁姆普,拿下生涯首冠获得7万镑的奖金,尽管国锦赛第三轮出局,但排名仍旧来到第11位,相比较于上一个节点提升了6位。傅家俊近期状态十分低迷,排名继续下滑来到第13位,接下来如果仍旧没有状态的提升,有跌出TOP16的可能。

其他中国选手中,周跃龙排名提升11位来到第43,田鹏飞则是排名第47位,肖国栋和李行分列第56和57位,于德陆排名第62位。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