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亚泰死忠赤膊助威 李章洙含泪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10月30日 在1-0战胜申花之后,亚泰在2016中超联赛中涉险保级。而在赛后,李章洙鸣谢现场球迷们的种种举动,让人无比动容。为了感谢亚泰球迷对于球队的不离不弃,红了眼眶的李章洙一直双手合十,向看台上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感人!亚泰死忠赤膊助威 李章洙含泪感谢球迷

李章洙感谢亚泰球迷的不离不弃

坦白讲,长春亚泰一路走来能完成保级,着实不易。而这,显然少不了长春亚泰球迷们的不离不弃与鼎力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番的生死决战中,甚至有部分亚泰死忠在寒冷的夜里,赤膊上身为球队加油打气。而对于球迷所表现出的种种,李章洙可谓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故而在亚泰1-0战胜申花,成功保级的一刻,现场沸腾了,而李章洙也红了眼眶。而此时此刻,李章洙没有忘记球迷们,他长时间在场边双手合十以感谢球迷们为球队所做得一切。对于长春亚泰球迷而言,李章洙是他们的英雄,是他们的救世主。而对于李章洙来说,长春亚泰球迷或许也是他见过得,最最可爱的球迷。(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