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执行卡明斯基球队选项 15年9号秀获认可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夏洛特黄蜂队决定执行卡明斯基 第三年球队选项,2015年9号秀本赛季年薪为273万美元,同时黄蜂还拥有卡明斯基在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黄蜂执行卡明斯基球队选项 15年9号秀获认可

黄蜂执行卡明斯基球队选项

卡明斯基今年23岁,身高2米16,体重105公斤,他在威斯康星大学打了四年,才决定参加新秀,并在2015年第9顺位被黄蜂选中。上赛季卡明斯基代表黄蜂出战了81场比赛,在场均2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卡明斯基能贡献7.5分4.1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3.7%。

卡明斯基上赛季的表现也令黄蜂高层颇为满意,黄蜂总经理里奇-周今天在更衣室里递给了卡明斯基一封信件,其中就是卡明斯基在2017-18赛季的合同。按照新秀合同规定,卡明斯基本赛季年薪为273万美元,2017-18赛季年薪为284.76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黄蜂还拥有卡明斯基在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届时卡明斯基的年薪将达到362.8万美元。

不过在卡明斯基第三年合同结束之后,双方可以商讨提前续约,因此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表现对于卡明斯基至关重要,如果他能证明自己的确适合黄蜂队,便有望在2018年夏天获得一份长约留守夏洛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执行卡明斯基球队选项 15年9号秀获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