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帕切科因保级学会务实 保级对他是挑战

央视:帕切科因保级学会务实 保级对他是挑战

泰达艰难保级

腾讯体育10月30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点燃战火,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最终天津泰达客场2-1击败了重庆力帆,成功完成了保级任务。央视嘉宾徐阳直言帕切科在保级的巨大压力下,喜欢进攻的葡萄牙人也开始学着保守和务实了,这对于帕切科十分困难,而这对于他也是一个挑战。

比赛上半场天津泰达1-0暂时客场领先重庆力帆,徐阳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因为对于天津泰达来说,如果他们不能取胜就会非常危险,这场比赛他们是来玩命的。”随后,徐阳说:“因为重庆力帆已经保级了,所以他们球员的压力不是那么大,而泰达这边就压力很大了。”

随着比赛进行,徐洋提到了泰达的主帅帕切科,徐洋认为帕切科接手球队后,天津泰达在关键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而随后曹阳 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击中了门梁,徐阳赞扬了曹阳的大心脏,第54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徐阳说:“仔细看这个球没有越位,球门远端的吴庆用了一个非常规的动作踢球,很关键。比赛也有意思了,天津泰达刚刚击中了一次门柱。”

不过马上,泰达就获得了点球机会,徐阳说:“刘宇确实有一个故意拉人的动作,将迪亚涅拉倒了。”随后迪亚涅轻松操刀命中,徐阳表示:“泰达又回到了自己的轨道。”第54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徐阳说:“仔细看这个球没有越位,球门远端的吴庆用了一个非常规的动作踢球,很关键。”随后张外龙用吉利奥蒂换下了刚刚策划进球的费尔南多,这引发了徐阳的不解:“费尔南多刚刚表现的不错,为什么要换下?而且现在力帆场上两个高中锋,该如何调整呢?”

第68分钟,曹阳在对方禁区前沿受伤倒地,徐阳说:“关键时刻,帕切科还是信任了老将,但曹阳这次好像是膝盖受伤了。”而徐阳马上补充说:“对于一个喜欢进攻的教练来说,让他来执教保级球队,也是很困难的,这需要时间调整。”

随着比赛进行,周海滨最终换下了前锋蒙特罗,徐阳说:“现在泰达开始三中场了,帕切科也要务实啊!其实不是帕切科不想防守,而是他不想用这种方式赢球。”此时,杭州绿城已经1-2落后,对此徐阳说:“重庆力帆能够保级,这和他早早确定了教练和外援有关系,一支球队的成绩,是需要很多方面来决定的。”

最终,天津泰达客场击败了重庆力帆完成了保级,徐阳说:“以泰达的阵容,他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还是需要好好的总结。”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