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2-2延边遭降级 拉蒙破门尼古拉任意球得分

腾讯体育10月30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展开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杭州绿城队主场2-2战平延边富德队。由于泰达、辽足、亚泰等保级对手全部获胜,绿城队就不幸降级。第31分钟,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第43分钟,尹比加兰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尼古拉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96分钟,加比奥内塔主罚点球破门。在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4-0大胜山东鲁能队。赛后,恒大队举起中超冠军奖杯,高拉特以19球获得最佳射手。

比赛焦点

绿城队无奈降入中甲:上轮,永昌队提前降级,剩下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泰达、辽足、亚泰、绿城队之间产生。本轮,泰达队客场2-1战胜力帆,辽足和亚泰分别1-0战胜苏宁和申花,只有绿城队主场战平,这样他们排名倒数第二和永昌队一起降级。

绿城时隔七年再降级:绿城队降级,也是继2009年降级后,他们时隔七年再次降级。2009年,由于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涉嫌其中被勒令降级,绿城队得以幸运留在中超。

绿城2-2延边遭降级 拉蒙破门尼古拉任意球得分

延边客场战平绿城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绿城队禁区前送出直塞,陈柏良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挑射被扑出。

第21分钟,韩光徽前场右路带球横向内切到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曹海清 前场中路传给陈柏良,陈柏良带球到禁区前右侧起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26分钟,葛振右路下底传中,拉蒙禁区内甩头攻门被池文一扑住。

第31分钟,萨米尔右路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中路,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1-0,绿城队取得领先。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拉蒙进球回放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宋卫平目睹进球

第36分钟,绿城队反击,拉蒙带球到禁区前沿分到左路,加比奥内塔插上面对池文一大力射门被扑出。

第43分钟,延边队掷出前场右路界外球,崔民传给尼古拉,尼古拉直塞斯蒂夫,后者分到右路队友,再次低平球横传禁区,尹比加兰禁区右路转身小角度低射远角破网,1-1,延边队将比分扳平。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尹比加兰进球回放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3分钟,斯蒂夫带球突破禁区内分到右路,尹比加兰跟上大力射门偏出门柱。

第63分钟,加比奥内塔前场左路横传萨米尔,萨米尔禁区内与延边队员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65分钟,绿城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陈晓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延边队获得禁区前右路任意球,尼古拉主罚打出一脚低平球,皮球穿透人墙飞入球门右下角,延边队2-1将比分反超。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尼古拉进球回放

第81分钟,程谋义右路低平球传中,谈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96分钟,绿城队获得点球机会,加比奥内塔主罚命中,绿城队将比分扳为2-2。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绿城获得点球

GIF-萨米尔带球横传中路 拉蒙禁区内低射破门

加比奥内塔进球回放

最终,绿城队2-2战平延边队。

数据分析

绿城2-2延边遭降级 拉蒙破门尼古拉任意球得分

控球率方面,绿城队稍占优势。总射门次数18-10领先延边队8次,射正球门次数领先对手1次。定位球方面,角球比4-1、任意球比12-8,绿城队均占优,2-2的比分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洪明甫:以降级的结果结束,非常遗憾,对我们的球迷也很遗憾。所有比赛这个结果都是主教练的责任,我们的队员到了最后一直在全力以赴。我个人认为整个一年非常艰难,但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们的年轻队员既要发展他们,又要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队员整个一年也有很大的进步。特别绿城是着眼于未来的俱乐部,对于球员来说不是终点,从现在开始他们的新的人生再重新起步。

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最后一场比赛,感谢场上队员。因为是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球队并无太大影响,赛前我有些担心球队的准备情况,担心比赛场上会有松懈,但是今天我们的队员们始终如一,我们在场上坚持到最后,队员们拼劲十足,打出了我们球队的精神特点。明年相信我们球队会有一个更好表现,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感谢从联赛开始到结束始终如一的为我们助威的球迷。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第65分钟 14-冯刚)、6-陈晓、3-葛振

中场:18-赵宇豪 、33-陈中流 、11-陈柏良(第46分钟 28-程谋义)、30-萨米尔(第74分钟 26-谈杨)

前锋:7-加比奥内塔、9-拉蒙

延边富德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0-崔民、5-尼古拉、21-金贤

中场:23-裴育文、7-韩光徽(第77分钟 29-艾克拜尔)、8-池忠国、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第80分钟 19-李浩)

前锋:18-河太均(第82分钟 9-金承大)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