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14分大胜福建迎开门红 王哲林18+9难救主

广厦14分大胜福建迎开门红 王哲林18+9难救主

福建不敌广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晋江消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全面打响,广厦在客场以102-88大胜福建,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王哲林空砍18+9。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拜克斯砍下25分6助攻,希克森23分5篮板,王哲林18分9篮板;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福特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7次助攻,霍尔曼砍下2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李京龙16分,王征15分6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3次,广厦16胜7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福建队新外援希克森和广厦队新外援福特森均有不错的表现,两人分别有23分和26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本场比赛投进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3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郭磊和王征分别为两队首开纪录,2-2。福建进攻失误,广厦由外援福特森连罚带投连得4分,以6-2反超比分。福建发起反击,王哲林打进2分,随后赵泰隆反击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6-6。拜克斯和赵泰隆相继命中3分,福建14-11反超比分。随着拜克斯上篮得手,18-13,福建打出一波7-2小高潮。广厦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回击一波15-5的攻击波,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希克森率先为福建拿下2分,25-28。李京龙远投3分命中,陈林坚立马回敬一个,广厦31-28。随着李金龙飙中本场比赛第三个3分,广厦36-28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福建利用广厦失误发动连续反击,随着赵泰隆突破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41-42。福建连续失误,广厦借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50-41。随着王哲林命中CBA职业生涯第一个3分,福建以47-52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希克森连突带投连得6分,福建将比分追至53-54。福建进攻出现失误,广厦这边李京龙和刘铮接连命中3分,广厦很快又将比分拉开,64-55。拜克斯组织进攻,相继助攻希克森和王哲林篮下得分,福建63-68继续追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陈林坚飙中3分,福建75-78将分差缩小至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5-77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未果,李京龙突破上篮打破僵局,87-77。霍尔曼上篮得手后,广厦89-78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福建在进攻上并无太大起色,广厦则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广厦在客场以102-88大胜福建,取得新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拜克斯、王哲林、赵泰隆、郭磊

广厦队:胡金秋、赵岩昊、李京龙、王征、福特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轮将于11月2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广厦14分大胜福建迎开门红 王哲林18+9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