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4-2马拉加 加梅罗卡拉斯科各入2球

西甲-马竞4-2马拉加 加梅罗卡拉斯科各入2球

马竞胜马拉加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点30,2016-17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主场4-2击败马拉加,加梅罗卡拉斯科各入2球,萨维奇和卡斯特罗被红牌罚下。

与上轮客战塞维利亚相比,马竞首发有2处调整,盖坦顶替科雷亚出战,萨乌则替换了被禁赛的科克,格列兹曼继续和加梅罗联袂锋线。

第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分球,卡拉斯科得球抹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右下角,1-0!马竞主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卡拉斯科本赛季第6粒球,其中联赛第4球。

第24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科内和卡马乔连续解围失误,加梅罗禁区内得球第一时间右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31分钟,马拉加在左侧靠近底线处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桑德罗-拉米雷斯直接右脚弧线球攻门,奥布拉克准备不足,皮球直接飞进了他把守的大门,2-1!

第37分钟,萨乌妙传,格里兹曼单刀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近角,卡梅尼倒地救险!

第44分钟,费利佩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格列兹曼头球回摆,维拉纽瓦倒地铲截失误,加梅罗杀入禁区右脚冷静低射左下角破门,3-1!加梅罗梅开二度!

第47分钟,科雷亚传球,加梅罗禁区内右脚劲射,卡梅尼救险。第53分钟,科雷亚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内的攻门被挡。

第60分钟,萨维奇放倒卡斯特罗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竞只剩10人应战,随后卢卡斯替下格列兹曼。

第64分钟,卡斯特罗角球开到禁区,萨乌前点头球解围没顶到,卡马乔漂亮的甩头破网,3-2!卡马乔攻破旧主大门!

第74分钟,维拉纽瓦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卡拉斯科任意球直接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6分钟,科雷亚妙传卡拉斯科高速突进,比利时国脚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左立柱内侧弹进网窝,4-2!卡拉斯科梅开二度!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4-2马拉加 加梅罗卡拉斯科各入2球

数据统计

马竞掌控局面,床单军团上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的优势,卡拉斯科和加梅罗状态出色,下半时在萨维奇被罚下后,马竞换下2名前锋全力防守,并最终在反击中由卡拉斯科打进锁定胜局进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6比6,射正7比3,控球率55.4%,均占优势。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8-萨乌、23-盖坦(11-科雷亚30')

前锋:21-加梅罗(5-蒂亚戈65')、7-格列兹曼(19-卢卡斯61')

马拉加(4231):

门将:1-卡梅尼

后卫:18-罗萨莱斯、2-科内(26-尤瑟夫63')、4-维拉纽瓦、15-瑞卡

后腰:7-胡安-卡洛斯(10-胡安皮59')、6-卡马乔

中场:21-梅内德斯、31-巴勃罗(17-杜达72')、11-卡斯特罗

前锋:19-桑德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