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功补过!双卫造进球 勒沃库森=德甲逆转王

将功补过!双卫造进球 勒沃库森=德甲逆转王

勒沃库森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半场0-1落后,做客大众竞技球场的勒沃库森最终2球逆转击败沃尔夫斯堡。这是本赛季药厂在落后情况下拿到的第3场胜利,成为德甲联赛当之无愧的逆转王。

勒沃库森本轮的对手是沃尔夫斯堡。狼堡本赛季状况不佳,前8轮只有1胜,功勋主帅黑金因此下课,所以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的盘口力挺做客的药厂至少不败。然而率先发难的却是主场作战的狼堡,第37分钟,卡利朱里右路传中,阿诺尔德抢点破门。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的两名主力中卫托普拉克乔纳森-塔都缺阵,耶德瓦伊和德拉戈维奇搭档中卫。而在这个丢球的过程中,这对新中卫搭档就犯下了致命失误,耶德瓦伊本来应该盯防阿诺尔德,但他舍弃前者去防守边路的卡利朱里。德拉戈维奇原本身后追卡利朱里,见状赶紧往中路补防,但还是晚了,被阿诺尔德单刀破门。

所幸,勒沃库森在第79分钟由迈赫迈迪扳平比分。而4分钟后,双中卫获得将功补过的绝佳机会,耶德瓦伊射门经折射来到德拉戈维奇脚下,奥地利国脚转身射门没打上力量,却令射门变成传球,无人防守的耶德瓦伊跟上单刀冷静推射破门,帮助药厂完成2球逆转!

本赛季前10轮,勒沃库森有7场被对手先进球,赢了其中3场,输了4场。首轮0-1落后汉堡,3球逆转;对阵美因茨2度落后,靠着小豌豆的帽子戏法+92分钟绝杀,上演惊天逆转;算上本场比赛,药厂在落后情况下拿到9分,本赛季德甲最多,堪称“逆转王”。

排名逆转榜第二的是科隆,4场先落后,1胜2平赚得5分。不莱梅最夸张,8次先落后最多,只拿回1胜1平,剩余6场都输。沃尔夫斯堡和汉堡最惨,只要先落后铁定输球,分别输了5场和6场。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